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瑞士泉水保濕法

說起護膚品
什麼東西最不可缺!?
不用多想
心中自自然然想起了 - 保濕產品
無錯,無論一年四季
保濕的護膚品一直是不可或缺
幾時我們的皮膚也要不停水水水水水水水!!!!
 



最近我就試了一款保濕面霜
不論是質地、水感。。。
也深得我喜歡
值得推薦大家一試!!!
 



愛天然、愛泉水的大家
skin.BIOTICS
產品中蘊含了瑞士依天然泉水
揉合多種的活性成份
HydraGenic Complex & CelluHydro Complex
即時為缺水的皮膚注入水份
深入滲透至皮膚
為缺水皮膚解渴!!!
 



不時皮膚缺水的我
很怕缺水肌帶來的問題
缺感、甩皮、乾紋、長痘。。。
想起來也怕怕
今次找來了這個藍瓶子
皮膚有水問題也少一點
自然也是聽話多了^^
 




skin.BIOTICS Cell HydraOxy 
Advanced Face Gel - Cream
藍色的包裝予人海洋感
未試也有水感feel
不只是單單的注水喔
除了水,原來還可注氧
將水份、氧份一次過注入皮膚底層
長效鎖水72小時
為皮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同時更提昇皮膚的含氧量!!!





一盒50ML大大盒
早、晚精華後使用
開封後12個月KO便可
 

打開小揭蓋
看到那乳白色的面霜
質地水凝凝
個人很喜歡這個質地的面霜
水感親膚力同樣好
是保濕的好選擇!!!





這是Gel - Cream
顧名思義就是Gel + Cream的結合
我的理解是可以似GEL的清爽
又可以擁有CREAM的滋潤感^^




面霜質地十分柔滑
易推易抹延伸又好
用上後皮膚水凝凝
好似有層水份包著皮膚
乾巴巴的皮膚也即時水感十足!!


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
早上喜愛清爽一點的
可以薄薄塗抹一層已經足夠
當中清爽得來又不會感到膩





而晚上呢
我會塗抹厚厚的一層
當SLEEPING MASK使用
當中的清爽質地就算塗多了也不用怕
皮膚完完全全地吸收
帶來保濕清爽感^^


不過最近我特愛多加一滴油MIX面霜一起用
每晚開著冷氣也不怕
第二天起來絕對喜歡皮膚的觸感
摸起來彈性增加
而且皮膚還嫩嫩滑滑的喔^^
大家不彷一試




skin.BIOTICS Cell HydraOxy 
Advanced Face Gel - Cream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想不到效果很好呢
有興趣的大家不彷到萬寧找找
可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 產品由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