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夾走包包面

還記得這個嗎?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早前出席了發佈會
對於這個天然無創技術十分感興趣呢
很開心我也有機會一試
而且。。。效果還好好呢@@
吐嘈 : 是你面子太包了吧XD''
難怪得到多個名人用家推介!!!




這天來到佐敦Promised Land SPA
先來個BCA Test
量度好高度+重量
美容師著我輕按這個BCA(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再填入我的資料
簡簡單單就可幫助量度骨質、水份、脂肪、肌肉、基礎代謝率.....
美容師更著結果作出專業解釋及相對建議
令我清楚知道自身的身體狀況
欠什麼,要注意什麼等
結果嘛XD當然是。。。負分XD
好多地點需要注意的呢T.T




傷心一會後
入房開始準備今日重點
先來簡單重溫一下
LPG New Endermolift™
利用創新專利機動活瓣機頭
以無創之技術
有效提高肌膚之豐盈度及含水量
刺激自生透明質酸達80%*
強化膚質及增強緊緻度
有效柔軟肌膚
讓皮膚展現健康光彩!!!






這部機不止臉部
連身體也可以用的喔^^
對於我這個懶人
平時運作等於零的人由為合適吧XD
碌碌瘦身er~




開始吧
先來為面子進行清潔
用上專業卸妝液Pre-treatment Micellar Lotion
當天我只是淡妝
輕鬆抹抹已經可以清潔皮膚
為療程做好準備
同時用後皮膚不會繃緊
看來這支Micellar Lotion保濕也做得不錯喔




值得一提是為提升療程的功效
LPG特意研發了一系列
全新延緩衰老及身體護理系列
配合LPG儀器使用
療程效果更顯著、更持久
當天就是用上了它們了^^




清潔好皮膚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等會就是用上這個機頭
Ergolift - 創新專利機動活瓣機頭
頻率吸力 - 不同程度之頻率負壓吸力可刺激不同層次的肌膚
不斷在面子上夾夾夾就可成事了@@




為了個人衛生
活動中我得到一組的私家夾可派上用場了
分別是一大一小
大的可以全面連頸用
小的專為脆弱部位而設
貼心吧!!!




過程中絕對不痛的喔
就是一開始試夾時
還不習慣時感到癢癢的而且^^
習慣了一會後就可以了


療程中更是不需塗抹上何產品
此儀器的技術是靠不同頻率脈衝技術以及兩片微型活瓣
於面上作不同的刺激
原理尤如做運動一樣去活躍細胞
從而做到提升,緊膚,瘦面,眼袋以及黑眼圈等等……不同成效
此機也有不同的模式可以調教
聽美容師說還有去疤的模式呢
REALLY???




不一會一邊面夾好了喔
來看看效果
面子firm了一點
這邊面是比較包包的
夾了一會後有變小包了,哈哈XD


來把另一邊面夾夾夾
不然會變大小面的呢XD
最後來一個膠原蛋白面膜Post-treatment Collagen Mask
可以深層滲透及滋潤肌膚
讓肌膚平滑豐潤,明亮淨透,撫平皺紋




原來是我很喜歡的生物纖維面膜
100%純天然生物纖維
高彈性貼服剪裁讓最大活性成分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
敷上後彷如第二層皮膚
皮膚原來夾紅了一丁點的皮膚即時降溫了
十分舒服喔
來一個RELAX的十五分鐘吧!!!


最後來塗上專為這個療程而研發的LPG系列
ALL DONE, 走得XD




來看看效果吧
不看相片還不知原來效果@@那麼。。。
來一個絕大的對比吧^^''
原本真的可以用腫脹包包來形容吧XDTT嗚
試了一次療程後效果理想
整個面形FIRM曬
久違的FIRM面呀
誰說我不胖的><?
原來原來肥肉就是愛在不該的地方!!!


皮膚膚質也感到不錯
前 : 小有塗粉底
後 : 素顏
除去了面上的暗瘡印
皮膚也是可以見得下人的
就算是這樣出街也不怕吧^^


而面上療程後皮膚(面額)有一點小紅
不過退得很快
回到家(十多分鐘路程)已退得七七八八^^


這個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真的不錯呢
如果有預算的也不彷來試一試吧!!!





~* 有關療程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