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 妝出來的零瑕美肌 *~ 持久、耐看 @ 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系列 !!!

這些天熱溶了吧?!
對於我這個不化妝><~不能出街的人來說
夏天最怕溶妝了
而且還是習慣地油光滿面的人
好易嚇親人嫁XD




早些日子收到了REVLON ColorStayTM三件產品
收到一刻十分開心
因為對於REVLON ColorStayTM粉底有一個情意結
特別特別特別愛用呀
上一支REVLON ColorStayTM粉底是對比於其它品牌中
它最快跑完KO掉了
你說我的歡喜指數到幾多呢?!哈!!!!




這次一口氣來試試REVLON ColorStayTM三件產品
~* 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 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水潤遮瑕膏
~* 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
來為大家說說吧!!!


REVLON這個品牌大家一定知曉
它的產品價格公道
好岩我呢D沒什麼$$的OL使用/購買,同感?!~




~* 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
我選了#150 Buff Chamois
有一點偏白了,不過還好吧XD
家中的NUDE色全偏深了
本打算過白可MIX COLOR啦~哈哈~沒差吧~




不過對來說選用的原因
還不是看中它的24小時持久控油、長效保濕
可以持久無瑕~
對於夏天全日可以維持肌膚水油平衡是一個絕對選擇!!!


本身的膚色嚴重不均勻
又多色斑、暗瘡印、瑕疵等~Orz~汗!!!
先唧出合適用量的粉底液
大家可以用手抹,用撲上,用掃掃
我是習慣用撲的^^




雖然顏色看來有點偏白了
不過上面抹均勻後顏色不算過分死白
而且它的遮瑕度也不錯
一次過把我的瑕疵遮蓋了7成左右
又能把膚色均勻,讚~~~
而且真的可保持更持久耐KEEP
起碼不會在夏日中KEEP一天全溶掉了呀~哈!




接著用上了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水潤遮瑕膏
這款同樣是24小時持久 ~瞬間遮瑕
對於我這個過多瑕疵的人絕對要用呀




遮瑕膏一共有兩色選擇
#02 Light
#03 Light Medium(ME)




遮瑕膏的便利度高
小小的一支掃頭方便使用
而且小巧不佔位置
可以放在化妝袋上也不覺增添多少重量
你知女人帶多少東西出街的吧XD


當然它的透薄度高遮瑕好
主力用於黑眼圈、暗瘡印上
我這方面的瑕疵真的十分利害呀
因此我會選擇用上2-3層以遮蓋
還好它的輕柔質感、透薄感
覆上後不會引致乾紋、幼紋
而且價格不貴呀
只售 HKD 88




最後介紹一下今年新登場
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
~* 16小時完美無瑕
~* 持久控油 長效保濕
~* 修護煥膚 輕薄零負擔




3種色調可供選擇:
# 130 Shell
# 140 Natural Ochre
# 150 Natural Beige (ME)
內附小粉撲~




用上粉底液&遮瑕膏後
就可以利用兩用粉餅上粉定妝
質感細滑的粉餅易推,易抹度高
輕輕抹上柔滑、輕薄零負擔
加入REVLON ColorStay持久不脫色專利
更可持久長達16小時添!!!


產品有SPF 20 PA+++
可保持無瑕妝容之餘
亦可以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放在包包中作為補妝小助手吧!!!




用上REVLON ColorStayTM三件產品
即時把令人汗顏的嚇人樣子收藏
終於見得人了呀XD
雖說是妝出來的XD


REVLON的產品價格吸引而且效果不錯
以我T位過分出油的人來說
REVLON ColorStayTM可以令我的妝容KEEP了大半天已經十分驚喜了
而且不至於令皮膚變得乾燥、起乾紋等
到下午鼻頭有一點妝只需用紙巾印印
有需要時用粉餅補補妝便可了^^




REVLON ColorStayTM粉底系列
有興趣的大家可到
銷售點: REVLON彩妝自助專櫃
客戶服務熱線:2890 0852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