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 多功效補水BB CREAM ❤ 省時的出門好幫手!!!

自BB CREAM推出以來
一直深受了大家的喜愛
無它,當然是它的多用途吸引吧
一支可以美白、遮瑕、保濕、
均勻膚色、修飾毛孔、提亮膚色等
效能數不完
單單一步已經做齊以上的功效
吸引不 ?~?
難怪吸引了大家的喜愛吧!!!









這支茉莉保濕BB霜
由韓國知名護膚品牌BRTC研製
說到它的特點嘛
便是含有卓越保濕效果
茉莉花水等成分吧
可以為皮膚持續保濕
令皮膚從深層開始變得水潤起來
是一支補水BB CREAM~









而它還是美白、彈性、防曬三合一效果喔
含有熊果苷等成分
可以提高了皮膚的透明度和彈性
再配合SPF 30防曬因數
有效隔離紫外線









好比我的皮膚
臉蛋容易變紅
加上了暗瘡印、斑斑、毛孔等
不化妝真的不行=)
少了遮掩更是出不了街呢







BB CREAM質感輕透不厚重
而且遮瑕度不錯
一抹上已經遮蓋了大部分的瑕疵
膚色即時變得均勻
紅印、暗瘡印、斑斑等等
一口氣已經KO了七成
把我大量的瑕疵收埋曬







有時遇到了比較深的印子
我會輕輕印多一層
也可以把印子減淡/擊退


另外紫外線真的不可以睇少嫁
一不小心可是得不償失添><~
BRTC BB CREAM擁有了SPF30
足夠應付一般的太陽
對我來說安坐OFFICE這個數已經夠了





有時趕時間出街去
亦可以一支搞定
快手快腳抹上BB CREAM後
再輕抹上碎粉定妝
話甘快便可出門去
節省了不少的時間呀






說真的最近
BRTC BB CREAM幫了不少忙

想盡快出門去?
其實可以好簡單的喔!!!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是一個集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臺的網站。

bnt news international:http://www.bntnews.cn/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