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 寶石 BB CREAM ❤ 快手出門好幫手~

化妝是我每天出門前一個的重要步驟
無它~皮膚不好嘛
總是要好臉色示人吧!!!







不過有時趕時間
當然希望是簡單快捷了
BB CREAM可是其中一款快手出門好幫手
今次來試試來自韓國的HP&C
Lavicos Radiance Skinny BB Cream


我每天都要長時間在冷氣下工作
因此當然要選擇補水力強的產品
Lavicos Radiance Skinny BB Cream
含有10%的蘆薈水成分
具有優秀的鎮靜和保濕功效
可以維持肌膚水潤不幹燥
好合怕乾人士使用





再加入了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脈
純凈的複合草藥成分
可以緩解肌膚不適和受到的刺激
維持肌膚的健康!!!





還有它原來蘊含了7種寶石成分
看來滿特別的呀!!!


含有紫水晶、珊瑚、紅寶石、軟玉 、
珍珠等7種寶石萃取物
可以讓肌膚更加富有生機@@





每天早上護膚後
可以立即便用上它了
它蘊含了合適的防曬度數SPF50+ PA+++
已經足夠香港的天氣使用
阻擋了UVA、UVB等有害物質傷害肌膚
這支具有防紫外線、美白和改善皺紋三重功效嫁





完全抹上後感覺不錯呢^^
它的遮瑕度算中
可以自然遮瑕
一次過把瑕疵去除了部分
加上我的皮膚習慣性偏紅
抹上後即時均勻了膚色
臉紅紅不再!!!






膚色均勻了
瑕疵少了
皮膚看來變得好多了呀
擁有了自然的光澤肌感覺
而且看來不會好厚粉
好合我最愛的自然妝效感覺





有時趕出門口
用上BB CREAM真的十分方便
一支已經搞定了防曬、均勻膚色
細少的瑕疵成功完全KO了
就是我的瑕疵太多
部分的瑕疵更是大粒又深色
未能一次過遮蓋
再用遮瑕膏吧XD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是一個集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臺的網站。

bnt news international:http://www.bntnews.cn/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