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活泉水駐顏緊膚

活泉水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我家中也有幾支存貨,Avène家的,哈
無它,天然活泉水蘊含輕量礦物質及豐富矽土
對皮膚好好的喔
抗刺激、抗發炎、舒緩及柔軟肌膚
平時保水/抗敏
敏感皮膚的朋友不彷找找活泉水護膚品
對皮膚好一點嘛^^




我今次介紹的就是Eau Thermale Avène 
Avène Eluage駐顏緊膚系列
活膚除皺乳
產品也用上了活泉水嫁XD
同系列還有面霜、精華、眼霜~




那個女人不怕老!???站出來!!!
我不會相信你的XD吐舌!!!
大家都知道隨著年齡增長
因為內在+外在因素影響
皮膚中的膠原蛋白 + 水份 + 彈性。。。漸漸流失
捉也捉不住呢><~
隨之而來的肌膚問題
缺水、皺紋、鬆弛。。。
也一一令我們展現老態><~
不想那麼快有歲月的痕跡
我們就要多多保養一下了喔!!!




Avène活膚除皺乳正正針對我(們)的最怕 ... 皺紋=)
幫助解決皮膚老化問題!!!


採用三大獨家專利成分
有效提升皮膚的彈性
回復緊致亮澤的皮膚!!!




* 激活肌膚細胞活躍性,改善膚質  
* 有效顯著撫平面部紋理,包括皺紋及表情紋  
* 重整肌膚底層細胞,提升肌膚緊致度及彈性  
* 深層滋潤肌膚,預防膠原蛋白流失  
* 能即時修飾細紋及吸收多餘油脂,展現緊致效果


想想也十分傷心
現時臉上不時找到了皺紋的痕跡T-T
表情紋就是比較明顯一點
平時一笑更見嚴重呢
找來這支活膚除皺乳打救打救好了




特別針對亞洲潮濕炎熱的天氣
而造成的中性至油性肌膚類型
e,說我嗎!?
Avène全新推出的Eluage活膚除皺乳
加入柔膚因子成分
能有效吸收肌膚多餘的油脂
即時掩蓋細紋!!!




每天潔面爽膚精華後
就可以用上活膚除皺乳了
產品用上了泵裝設計
此款按壓式泵裝比起一般傳統的泵裝更得我心
泵口看不見小洞的喔^^
(不怕你們笑,一開始我還找不到開口=)按也按不出XD正想需要剪開的嗎!?拜託,新品多按幾下是常識吧XD)
原來開口只有一條線那麼細
杜絕了用完泵口(小洞)面霜的結塊現象喔!!!




產品是黃色的CREAM狀
幾CREAMY不過質地很細滑
很易推抹塗開
推抹多幾下活膚除皺乳
產品便由黃黃的CREAM狀抹不見了
用後的皮膚即時變細滑了呢




一開始用的幾天
可以有關天氣還未轉涼
開始用時有一丁點小潤的感覺
我只是在晚上使用而已
但其實只要將其抹開至全吸收
皮膚也沒有潤笠的感覺!!!


這幾天感覺變得剛剛好
不膩不笠
用完皮膚水感也不錯
沒有乾、沒有繃緊
我不時臉上都看到不少細紋乾紋的
用上活膚除皺乳後
這些小紋看不見了
當然較深的如表情紋還未見KO啦
但表現亦算十分理想的




特別喜愛用完後即時的皮膚感覺
摸上手皮膚膚質細滑多了
感覺彈性也小有提升
很驚喜!!!
近來發覺皮膚還多了一丁點光澤感
它的功勞嗎!?哈哈!!!
以這個價格來說
HKD 350 / 30ML
此款是不錯的推介
大家可以試試!!!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