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 面膜不再只是急救品,而是長效保養品 *~

美記的面膜大家家中一定有不少的貨量
無它,便宜又好用嘛
我也有不少呢,哈哈
見到新款、舊愛
也不忘為家中的面膜堆補補'糧'倉,嘻!!!




美記又有新品推出了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
特別加入4大最強保養成分
~* 蝸牛
~* 杏仁酸
~* 膠原蛋白
~* 玻尿酸
首次加入試驗實證
可以三週明顯改善肌膚問題




知我近來想白想瘋了,哈
當然首選不可錯過的 ~* 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 *~
讓我的美白再加把勁啦XD~~~


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
Platinum Mandelic Acid Brightening Mask
可以淨白透亮!!!




不過要說說新歡 - 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有什麼特別?!!!
原來全系列加入極微細的白金微粒及品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
飽含有效成分的白金微粒能輕易被肌膚吸收
*~ 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
*~ 維持肌膚健康
*~ 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
*~ 護膚功效加倍


而主角成份 : 淨白煥采杏仁酸
*~ 有效調理老化角質
*~ 改善暗沉,使肌膚恢復光澤亮麗


維他命C磷酸鈉鹽、檸檬及甘草萃取精華
*~ 減少黑色素增加
*~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
*~ 令肌膚變得淨白透亮
想美白提亮選這款就選對了吧!!!




要細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好用之處
自然不可忽視它的面膜紙
經由不斷的改良之下
面膜紙越變越吸引人呢
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就是嚴選日本高優質
「羽絲絨面膜紙」




採用獨特技術將棉籽周圍的棉絨製成圓形光滑纖維結構
極細緻、高效的滲透力能將精華完整導入肌底
每片均由三層面膜紙結合而成
羽絲絨面膜紙由白色珍珠紙&藍色面膜紙安穩至中
保護良好!!!
使用時按指示先撕開白色珍珠紙
然後藍色面膜紙向外
當羽絲絨面膜紙貼合臉子後就可以把藍色面膜紙撕走了~~


羽絲絨面膜紙比起之前美記面膜紙質素更加好
更加地貼面
穩穩當當貼合臉部不移位
而且極其透薄呀
把臉子上的瑕疵也現形了呀




這盒共有4片 / HKD60
經台灣弘光科技大學利用皮膚膚質測定儀(VISIATM)檢測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
於女士臉部肌膚之紫外線斑點、棕色斑點及紅色區域。
每週使用二次,連續使用三週後,有效淡化棕色斑點10%;
紫外線斑點(UV Spot)及紅色區域 (Red Arears)平均至少改善7%
我也毫不猶豫把整盒KO了
來說說感覺吧




特別的是羽絲絨面膜紙
超輕透的柔軟觸感更是fit曬臉子
全面包覆及貼合
感覺精華在使用間不斷地滲透導入皮膚當中


我覺得敷後皮膚有即時的透亮感覺
我的黃氣、暗啞趕跑了呀
膚色變得亮白、均勻多了
臉上的瑕疵也變得不顯眼
另外當中的保濕效果亦相當的不錯
每次用後第2天一早起來皮膚T位面油也變少了
不會油光滿面,讚!!!


而面膜精華亦十分地清爽
除下面膜後輕輕把精華按摩至吸收
臉子不笠不膩
外加面霜好好護理就可以了!!!




要記得
“面膜不再只是急救品,而是長效保養品”
今日起我們要好好地把自己的美麗日記呈現出來
寫下美好的每一天吧!!!


不要忘記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除了
杏仁酸 * 「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灰色 : 淨白透亮
還有 :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粉色 : 光滑細緻
P.S.女人我最大也有推介蝸牛這款喔
(11:20-18:55)
~* 「膠原修護白金面膜」黃色 : 緊實彈力
~* 「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藍色 : 保濕鎖水
有興趣的大家可到萬寧入貨
萬寧獨家發售的喔!!!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