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泰式風味, 泰式美味 ~



星期天活動過後相約了友人一同醫肚XD
來到了GREYHOUND Cafe ifc分店
這天時間還尚早,店內不太多人
不過我們一早已book好位置
來到已經可以入座了~




第一次來還是交由友人們點選餐單
我只負責食好了,嘻嘻!!!




~* 軟殼蟹沙律 *~
炸得脆口的軟殼蟹配上了新鮮生菜
配合起來吃感覺清新而且不油膩




喜愛的可以點一點當中的醬汁伴著吃
少少點一點蜜糖芥末醬
連我不愛芥末醬的人也覺得味道不錯呀
不嗆鼻而帶點甜味
LIKE~




~* 海鮮墨魚汁麵 *~
本以為是不辣的麵食原來不是喔
整個是帶辣味
對於我不好辣的人感覺越食越辣了
不過也可以吃上二、三口
再多也就沒有了XD


墨魚麵麵質彈牙爽口
配上了辣味海鮮
吃上來滿滋美的~




~* 漢堡包 *~
漢堡包我沒有吃
不過配料可是吃了不少XD




薯條伴著那沙律醬吃
好味呀XD
自家沙律醬滑而不酸
不自覺地薯條也吃多了XD




~* 牛排 *~
牛排也沒吃
配菜新鮮青瓜條點上沙律醬
(樓上的沙律醬沒有浪費呀)
青瓜條差不多給我KO掉了XD
 



~* 雜菜千層麵 *~
最LIKE是這個千層麵
賣相吸引之餘味道又好
內裡的雜菜 : 茄子、香蘑、蕃茄等
包含了多重口感




配上了獨家調配的茄汁蓉
微酸又開胃
另千層面雖不多但亦爽口
整體味道配搭很好呀
十分喜歡~




一行五人食得也不算太多
其實比起正餐我個人愛甜食多一點點XD
每人分別ORDER了一客甜點
為今天來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的是香蕉班戟
班戟甜道適中又不會感到'流'
整個很快讓我KO掉了




內層有不少香蕉肉
而且每口還夾著不少'醬汁'
配上層層班戟
一口一口滿足料的!!!
而且整個CREAM亦不算多
吞掉剛剛好XD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