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 § 歡迎 *~ MY WHITE ANGEL~* 深入滲透, 讓皮膚持續健康美白 § ~

快到夏天了
美白是我的不可缺少的一門
總想為皮膚快快加把勁
現時起來趕趕進度
在未到夏日時
皮膚還未曬黑前
先來美白、美白
好好地補一補
出一分美白力!!!


不過我們的皮膚每天面對外界的侵襲
如 : 可愛又可恨的太陽XD
形成了膚色不均、皮膚老化
更不時也在臉子上找到了惱人的色斑orz~
可恨呀!!!!
呢個時候除了每天好好注重防曬
一件可以深入滲透皮膚的美白產品
也是一個不錯的推介!!!




猜猜這一大盒東東是什麼?
不就是我愛的美白產品呀!!!




未開始介紹前
先來到位於尖東永安店的
Deep Sea Cosmetics專櫃來搗亂搗亂!!!




這樣環境舒適
一系列的死海護膚品整齊排列
純天然護膚品 : 包括死海泥面膜、精華液、
深海浴鹽、保濕霜、洗面乳、肥皂等等
面部/身體護膚系列一應俱全
讓客人可以輕鬆地來一個死海之旅!!!




來到這裡
SALES 友善地簡單介紹一下Deep Sea Cosmetics的產品
當然也不要放過機會
試試Deep Sea Cosmetics的皇牌產品
~* 黑鑽磁力泥面膜 *~
集保濕!抗細紋!深層潔淨! All-In-One!
這面膜特別在於別於一般的清潔面膜
是不用清洗的呢~~!





使用時把面膜薄薄的一層完全覆蓋
待約5-10分鐘後
就可以使用附設的磁棒
輕輕抹走臉上的磁泥




用磁棒(過水)的皮膚一點也不乾燥
乾淨之餘還保留了滿滿的保濕成分
例如甜杏仁油,柑橘油及蜜蠟
可潤澤皮膚~令肌膚保持光澤和彈性
此時再輕輕打圈按摩
讓剩餘在臉上的油性營養物質更易滲入皮膚
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及天然皮膚自我再生機能!!!




試完一番後
最後跟我回家的是WHITE ANGEL
Deep Sea Cosmetics
~* 白衣天使美白霜 *~
HKD 1520 




相信大家對於死海礦物質也不算陌生
Deep Sea Cosmetics的產品就是延用死海礦物質為材料
死海礦物質成份蘊含了
鉀、鎂、鈉、鋅、硫磺、溴化物、氯化物和微量元素
經證實死海礦物質可以殺菌、消炎及活化皮膚細胞
改善新陳代謝
幫助肌膚修護及復原等
甚有護膚療效!!!


~* 白衣天使美白霜 *~
它除了蘊含死海礦物質、肽複合物、維他命
更特別加入了ω−3脂肪酸 
&獨特的美白複合物 (納米白)
能深入滲透皮膚
更含從熊果葉上提煉出來的天然熊果苷
使皮膚可以持續健康地美白!!!




以透明四方糖包裝的白衣天使美白霜
發出了亮得發光的光芒
實而不華但顯出高貴
我就是需要這一位白衣天使
用它獨特的美白配方
為我把暗啞/暗沉/色斑等膚色不均趕跑!!!





產品附設了一隻小匙
打開小掩蓋後
可利用小匙把美白霜取出來
不用直接接觸面霜
減低了細菌污染面霜的機會~~~


類似膚色的白衣天使
有丁點香味
質感看似豐厚
蘊含了滿滿死海成分的美白霜
不用說那麼多
快快先來一試手上




幼滑的質感容易推抹
把它推抹開來
面霜的滋潤水感不錯
提供了足夠的滋潤度
但又不會感到膩
吸收後的皮膚摸來更變得細膩幼滑多了!!!




每日使用精華液後
把白衣天使均勻推抹開來
臉上抹上薄薄的一層
已經足夠提供滋潤、養分!!!




一開始使用時
每天早/晚把白衣天使摸到臉上按摩至吸收
其間感覺皮膚有輕微的小吉感覺
但皮膚完全沒有紅、沒有不適
只維持了2-3秒的吉感
我想是因為最近皮膚有點乾><~
需要底層的保濕滋潤吧
好比平時皮膚乾燥時
急需深入滲透保濕精華加持一樣


用了幾次皮膚已經適應了
而且肌膚的保濕度也不錯
改善了我的乾燥皮膚添=V=
看來面霜的深入滲透力
把面霜中的滋潤/養分注入肌膚底層
讓我更加吸收滋潤/美白成分!!!




當白天肌膚面對外界侵襲
需要一些抗氧化、抗污染的產品時
來一口白衣天使美白霜
可以幫助抵禦侵襲!!!
來到晚間抹上一層後
有助在黃金睡眠時間中
為皮膚補補白天流失的養分
不斷慢慢地為肌膚恢復元氣


我特別愛在晚間使用
晚間可抹厚一點點
按摩至吸收後
皮膚也不會感到膩
又有足夠的滋漾感覺
當一早起來後
皮膚變嫩滑又美白而且水噹噹
愛!!!
(請無視我的黑眼圈xd)




雖說使用了一段小日子
皮膚上的暗瘡印/斑點沒有去除><~
不過當中的去黃去暗啞力實在不錯
把我原來那暗黃、暗啞、死氣沉沉的膚色
帶來一點亮白效果
這些天皮膚變嫩變白滑多了
看來再努力加把勁
皮膚會持續健康美白
透出好膚色指日可待!!!




Deep Sea Cosmetics 
查詢電話 : +852 2723 4878
電郵 : info@newmetics.com


https://www.facebook.com/deepseahk?fref=ts
http://www.deepseacosmetics.hk/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