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 輕鬆自然妝派,簡單出門口其實也不難呀 *~ 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 ...



底妝已經不知不覺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更由於個人的底子比較差
不好好地打理、料理一下門面
實在有負各位的眼球吧
總結 : 還是不要出來嚇人的好XD


因此每天出街第一步 - 化妝
可說是缺一(天)不可!!!
不過個人就是愛自自然然的妝效
不粉感之餘
又能打造滑滑美肌
絕對是我們所追求的!!!




自從早前試了shu uemura的白瓷粉底
那白瓷光感亮肌效果可說是一試難忘
最近又有新嘗試了
shu uemura新推出了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更是另一突破吧!!!


想打造白瓷光感亮肌?!!
不得不得提提shu uemura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科技
集多源光感成份 & 水感亮澤成份於一身
同時更揉合了嶄新lightbulb白瓷珍珠成分
可在不同的光折射之下
打造自然的亮澤!!!





以黑色蛋形包裝的白瓷光感粉餅
整個感覺是亮得發光的專業
全套一共16款粉底色調喔
大家可自選貼合自己的顏色
HK$430 / 套
粉餅(補充裝)HK$330
粉盒HK$100 
海綿(補充裝)HK$60
今次我選了#764自然色系





第一次使用時先來組裝一下
一撕一貼輕鬆搞定
不論在家使用或
把小小的黑色蛋放在化妝包
出街有需要時拿來補補妝
不沾位置也實用!!!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獨創lightbulb雙面化妝綿
兩邊選用了不同的物料
把不同的特色/功用溶入了化妝綿當中
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
十個讚!!!!




一邊是軟綿
這個大家不陌生吧
相信大部分sis跟我一樣平時也習慣使用的
而我也特別喜愛用軟綿來推抹粉底的厚薄
平時控制用量就靠它了




另一面是絲質纖維
原來可打造highlight效果@@
這一面主要是為我們修飾一下皮膚 - 拋光
提升底妝光澤度
在需要的地方輕抹幾下
就可以有highlight效果
神奇呢!!!!




來試試特別的效果吧^^
我先打好了底子
用上了粉底液把面子膚色均勻一下
臉上的瑕疵如斑點、暗瘡印等都未能遮蓋
這時來試試白瓷光感粉餅了
先用上軟綿的那一邊
沾上了粉便可局部由內至外地推開




整個粉餅粉粒子十分微細
易推又易上粉
輕輕一推已經打造了超細滑膚色
薄薄的一層
皮膚即時帶點光澤
而且不厚重、不粉樣!!!


這個粉餅有一定的遮瑕度
以沾上粉粒的軟綿在重點位置輕印幾下
臉上的斑點也可以輕鬆地遮去了
還來了白滑無瑕的膚色!!!
不過如我的絕黑黑眼圈/過深暗瘡印
就另請高明吧XD


最後在鼻子、下巴等地方
以絲質纖維那一面輕掃幾下
重點地為皮膚打亮
同時亦可把多餘的粉末掃走
妝容變得自然有光澤
like~




想眼睛更有神彩
特別推介一下shu uemura這支calligraph:ink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眼線筆連芯HK$280
筆芯單售HK$140


集高科技與多功能於一身
筆尖幼細控制自如
粗幼同樣畫得到
就如我這一類生手
細細地輕描一條內眼線
上手也十分容易!!!




大家也覺得畫線是最難掌握的吧!?
好比我不擅長畫線的
以為掌控眼線液難道更高
首試眼線液畫眼線
原來也可以很容易呢!!!


拿起這支calligraph:ink
'手起刀落'
輕輕細畫了一條完美的內眼線
粗幼更是控制自如
最like是當中的顯色度
輕輕畫一筆
線條已經十分地出色
實色又幼細
不會化開而且持久
可以KEEP一整天了
讚!!!




不過說到畫線
我覺得幼細的線條更是困難吧
calligraph:ink同樣無難度
細細的筆尖輕鬆一揮
可媲美真線的幼細度線條已經出來了
p.s.那個。。。手震粗幼不一大家就忽略吧XD




話甘快搞定了
shu uemura兩款新品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餅 & calligraph:ink
同樣好用
最後掃上胭脂、LIPGLOSS、睫毛膏等
簡單地出門口其實也不難吧!!!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http://www.shu-uemura.com.hk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