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 夏天不再油淋淋 ❤ 時刻保持舒爽清新妝容 * CLINIQUE *

夏天快到了
作為了暗瘡性皮膚的我
來到了這些日子
油脂分泌增多
特別是香港又熱又悶又焗的地方
痘子更容易來報到呢
可說是麻煩的日子來了


這個時間應該是少化妝為上
可惜往往事與願違吧
我還是要出來見人的呢
怎辦好?




這時一支備有控油、消炎功效的產品是必須XD
CLINIQUE新出的Anti-Blemish Solutions BB Cream SPF 40 PA+++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便是我的好法寶
幫助我對抗暗瘡肌膚
遮蓋瑕疵、發炎痘痘等無難度了^^




說到對抗暗瘡
CLINIQUE Anti-Blemish系列是一個不錯的推介呢
其中我特別喜歡暗瘡控油潔膚面膜 & 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是對抗暗瘡的好東西^^
因此這次對於新出的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效果更感期待呀^^




早前一早來到ELEMENT試色
經BA專業的指示下
拿回了合用的COLOR : fair
可以好好回家試用了~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特別適合油性及暗瘡性肌膚人士使用
它的零油份配方有效打造自然啞緻粧感
同時即時均勻膚色
可以完美地遮蓋暗瘡、暗瘡印及粗大毛孔等瑕疵問題
還來無瑕皮膚!!




而它的SPF 40 PA+++
提供強效紫外線防護
不用再外加防曬產品
減輕皮膚的負擔
保持肌膚健康


產品含有色素粒子、矽質、聚乙烯聚合物及光線散射粒子
即使是油性肌膚人士
底妝能於朝濕炎熱的天氣中依然保持毛孔暢通呼吸
妝效長達12小時




使用前先搖勻
我習慣先點上BB Cream
再利用粉卜將BB Cream由內到外全面推開
重覆幾下逐層塗上以增加遮蓋度
有時暗瘡位置/暗瘡印明顯的位置
點印塗抹上BB Cream
至瑕疵遮蓋至不顯眼為止!!


它備有的消炎功效加上無油配方
就算是抹在暗瘡上亦不怕





想不到它的瑕疵度不錯
輕鬆已經遮蓋了大量瑕疵7、8成
就是深色印不聽話
要多點印數子才能KO掉吧
不過整體上遮度度滿意呀^^




油性及暗瘡性肌膚多泛油嚴重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的控油度不錯
延緩了皮膚的出油時間
不至於時刻油光滿臉
特別是T位出油情況有改變
令整個妝容可以KEEP得長一點~
感謝~


我喜歡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不膩不笠
就算在又熱又悶的日子
BB Cream亦能發揮其控油力
減少多餘油脂分泌
保持肌膚舒爽清新
不會油淋淋
妝效變得全日自然啞緻!!!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仲可以作為粧前防曬底霜使用添
3種色調以供選擇:
~> Fair
~> Natural
~> Natural Beige
有興趣的可到CLINIQUE看看喔!~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