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 趕走痘痘菌 ❤ 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

最近天氣變熱了
混合性皮膚的我
有感皮膚上的油脂變多了><~
更不時長出了可恨的痘痘呀=)
令我的印子漸漸增加
討厭XD




剛巧聽說了CUPAL Beauty新出了一款全效淨痘飲
特別為亞洲人肌膚研發
當然要試一試吧!!!




「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
特別針對令人討厭的痘痘膚質
可以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調節及平衡油脂分泌
讓我們慢慢扭轉痘痘皮革
可說是我們這些痘痘人的救星~




由韓國製造的「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
一盒有十四小包
每日一包
連續服用
臨床証實8星期內可有助趕走痘痘菌





服用方法亦十分簡單
最方便快捷是打開包裝後直接倒入口中
再以室溫水沖下服用便可


大家亦可將全效淨痘飲倒入杯中
加入150毫升室溫水
攪拌後即可飲用


全效淨痘飲不難服用
我習慣是每天一包
把它倒入口中以水沖服快靚正XD
懶人至愛XD


服食時沒有怪味
應該是柚子口味令它變得不難服用
易於入口吧




每當看到那又紅又腫的痘痘
真的令人感到氣餒
還好仲有「CUPAL 全效淨痘飲」
獨特配方「Dual-AcneBlock」可以直達痘痘患處
幫助杜絕痘痘菌


每包含有200mg全天然抗痘成份「乳鐵蛋白」
乳鐵蛋白可以自動追蹤痘痘菌必需的養分
令痘痘菌因缺鐵而中斷繁殖
預防痘痘出現


更可增加細胞之透水度
令痘痘爆破自我毀滅。
而且自更有效地調節及平衡油脂分泌
紓緩及鎮靜肌膚發紅情況
提升皮膚免疫系統
雙重夾擊痘痘肌


不單從根源阻截痘痘形成
將痘痘菌連根拔起
更可針對已生成之痘痘
將其消滅了呢




服用了一段小日子
感覺皮膚上的油脂少了
特別是T位的油脂分泌減少由為明顯
不會因為時常出現的油脂過剩而易於脫妝
妝效KEEP得更久一點


不時臉上長出的小痘子
發覺變得快好多了
肌膚質素變得穩定
不會常常受那些小痘子的煩擾
終於也可以小小的抖下氣


當然痘痘皮膚不會一下子全好了
全效淨痘飲亦不是什麼靈丹妙藥
注意日常作息+清淡飲食才是皇道
不過看到皮膚有所改善也很高興^^
不彷作為一個附助品試試呀~~~
宜家屈臣氏做梗減價$168 (建議零售價$248)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