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 消印除疤 ❤ 減淡黑印、疤痕 * 2星期改善暗瘡疤痕*

作為長長痘子的一分子
不時深深在臉上留有一點又一點的印子
無耐呀~無耐~
紅紅的一點點
礙眼又難看><~
係時候要想想法子
減低印子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才是皇道吧~~
我不想時常做花面貓呀=)


最近接觸了曼秀雷敦
Acnes Medicated Scar Care Jell
暗瘡除疤啫喱
小小的一支HKD 129 /12g

只因疤痕太多
以我來說消耗較大><~
不算特別便宜
 不過有效便是值了
來分享一下吧!!!





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是特別為暗瘡疤痕而設的產品
好比我們這些長滿痘痘的人
這類產品更是恩品








此款加入的3合1除疤配方

有效一次過淡化黑印、
撫平疤痕、強效抗菌
臨床證實2星期可以明顯減淡暗瘡疤痕呢@@
期待~


我的臉子上留有不小黑印
有的是新長的
有的舊有的呀
加上隨著年紀增長
發覺自身的新陳代謝隨年齡減慢
印子久久不退T^T
有的甚至變成了明顯的疤痕







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每天清潔面部後搽於患處
它是淡黃色的啫喱
質地水凝
易於推抹易於吸收
抹上後很快被皮膚全吸了
乾爽不阻礙
對皮膚沒有負擔







使用了一排

發覺它對於剛留下的戰績痘印效果理想
淡化痘印的功力比起單靠自身新陳代謝為快
不消數天痘印已經越變越小
越變越淡~~


而對於我的痘痘疤痕
由於暗瘡初癒的黃金時間已過
痘印較為深刻><~
暫時還未見成功退掉印子呢
只有淡淡退了一點希望持續使用快快把印記消除掉
還來白白滑滑皮膚=)
BYE BYE痘印煩惱吧





總結而言曼秀雷敦
Acnes Medicated Scar Care Jell
暗瘡除疤啫喱效果不錯

對於剛長的痘印可以加快除疤
快快KO暗瘡疤痕
小希望 : 如果用量再多一點點更好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