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 強效抗氧化 ❤ 紅石榴活漾、滋潤 * 青春美肌力量 *

皮膚的保養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
相信沒人不認同吧
'皮膚是我們的資產之一'
先天的不給力
加上後天的不努力?
我還不想未老已經漸現老態!!!
我要好好保護我的資產
努力~~~~!!


現時的環境污染嚴重
空氣、塵囂等等
加上大大的太陽呀
亦是影響我們皮膚的重要因素
不好好注意一下
皮膚的老化現象可是會加劇的呀
因此好好注重抗氧化
令皮膚的老化速度減慢
皮膚自然KEEP得住~~






韓國護膚品牌ENTIA
紅石榴活漾青春精華露
Aging Cut Essence
蘊含了紅石榴成分
大家知道嗎?
紅石榴富含強效抗氧化成分
它的多酚抗氧化功效更是勝過紅葡萄酒或綠茶添
是一款超強的抗氧化水果~









對於中性?乾性?發現細紋?枯黄黯沉?
皮膚缺乏彈性或營養等等?
呢支紅石榴活漾青春精華露就幫到手了
SO FAR我用左佢發覺皮膚的嫩滑度有增加呢^^


佢除左紅石榴成分抗氧化&增加肌膚彈性功效之外
仲加入了山楂美白&延長細胞年輕的效果
蜂王漿速進新陳代謝
仲有紅花、洋薔薇花、玫瑰花、
向日葵籽及馬齒莧等萃取精華、
腺苷及透明質酸等









以精華來說
紅石榴活漾青春精華露
它的質地滿杰身的
是白色CREAM狀質感
質地很好推抹
不過不要被騙了
它的質感其實很輕型
推開後水凝凝的
可為皮膚提供密集式修護
深層滋養乾燥肌膚~




一抹開推勻後
即時感覺皮膚滋潤了
而且皮膚即時變得又軟又滑
感覺十分良好呢^^
補充了水份
皮膚上的小細紋同時變得不顯眼
乾燥感不再~


不過它要花小小時間
皮膚才把精華露完全吸收
我習慣晚上使用
爽膚水後泵上2泵抹勻全臉
延伸力好的精華露不一會已經抹個均勻
待皮膚完全吸引了
可用上比較LIGHT的面霜~







用了一段時間
你會發現皮膚水潤度高
嫩滑指數增加
皮膚膚質變好了^O^
摸來皮膚好滑
柔軟粗糙肌膚得到了明顯的改善
驚喜~







以這樣得質素
ENTIA紅石榴活漾青春精華露
價格不貴
可以買來試試
為皮膚好好抗氧化
改善粗糙膚質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