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 SOS ❤ 煥出嫩白乾淨肌膚 - FreshLine SOS急救煥膚粉

每星期的深層清潔不可少
最近我便發現了一款好好用的天然品
就是它 → FreshLine 
水星之神美顏系列 - SOS急救煥膚粉
試過真的不得不讚下
難怪不少人用過FreshLine也要去敗它們的產品啦!!!








SOS急救煥膚粉
適合粉刺及暗瘡性肌膚使用
根本是為我而設的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時的大爆發
長痘真的令人煩擾呀
加上了無時無刻插花的粉刺
哭~~~






煥膚粉以茶樹油、紫錐菊、亞麻子油、大蒜、
柳蘭、檸檬、桉樹油、楝樹油、百果香油、
綠泥、玉米粉、燕麥粉及燕麥糊等成分涊合而成
可去除死皮和清潔毛孔
具調節油脂分泌及消炎抗敏功效
防止黑頭和暗瘡~







每盒內含量杯及挖棒
方便我們使用~







打開蓋子滿滿的煥膚粉
決不偷工減料呢^~^
使用時將適量的煥膚粉倒在量杯上
大約用上10ML便可









量杯上清晰的刻度
方便大家準確量度用量不用估估下!!!







即時MIX的煥膚粉十分fresh~
它是沒有氣味的泥狀
堆滿了滿滿的燕麥粒子
和泥糊天然成分混合而成








把MIX好的煥膚粉塗在肌膚上
我會停留約2MIN才開始打圈按摩
按摩時緊記要確保臉子夠濕潤喔


打圈按摩一會後
我會先把它輕輕刮下乾淨後
才過水清潔乾淨!!






想不到清洗時已經FEEL到皮膚變滑了
洗淨過後把油膩感洗走後
皮膚不會感到乾燥
而鼻子上的黑點亦變細少了~
最令人開心是皮膚嫩白了呀
驚喜>V<~



第二天起來
我還發覺臉上那粒痘痘變小了呢^^


想不到短短的幾分鐘效果如此好
真的難怪FreshLine有不少的回頭客
天然有效!!!








http://www.freshlinecosmetics.hk/home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