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 5日告別水腫好EASY ❤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





我最為食了
特別是早前去旅行
豐富的早、午、晚餐
個人真係好易脹嫁
還好我帶了幾包它去
↓ ↓ ↓ 





日本著名美容食品品牌 YM
隆重推出升級版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
日本醫學認證特許
5日間下半身水腫解消
REALLY?
那就要試一試了








胖可說是女人的天敵
大家不要看我不肥
便認為我是一個瘦人呀
其實我好多時亦是水腫人
特別是一早起來
徵狀更是明顯呢><~
眼腫臉腫的=)
令我十分困擾呀~~
好多時更是不想別人看到我的腫態XD


你今日水腫了嗎?

大家先來check一下
看看你有沒有水腫體質吧!!!


* 早上眼皮容易浮腫,感覺臉部肥腫 (中)

* 手指和手臂肥胖、不結實
* 黃昏體重會較早上增2-3磅,平臥後或一早起來體重便會減輕
* 站立後,小腿變得粗大腫脹,腿部酸軟、鞋子變緊
* 月經期間,下腹及乳房腫脹 (中)
* 面部陣發性潮紅,出汗異常 (中)
* 睡、乏力、手腳冰冷 (中)


看來我的水腫體質特徵亦不少呀

可是要好好注意一下才行!!!


YM產品我絕對是不陌生

其中「AA1食の美白針」更是深得我歡心添
最新升級版「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
相信亦值得我期待效果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

加入日本特許專利成分「左旋瓜氨酸」及「蓽拔精華粉末」
配合100%天然「鹽化排水因子」
有效改善「水鹽代謝紊亂」之「水腫體質」
於體內與鹽分結合
透過小便排出多餘水分和鹽分


蓽拔精華粉末

可促進血液循環
維持正常體溫
解決「手腳冰冷」問題
更有效促進消化及脂肪燃燒


發酵左旋瓜氨酸

有效改善血流、水腫及虛冷
日本臨床證實,連續攝取,小腿明顯收細。


礦物鉀跟鈉一同維持體內水鹽平衡

保持心跳頻率正常。
排出多餘水分及鈉(鹽分),擊退水腫。


薏苡精華粉末

薏苡,又名薏米
具改善皮膚乾燥、美肌的效果。
其利尿功用可將多餘水分排出體外,有效消除水腫。
薏苡能提升肌膚表面的新陳代謝
加速皮膚細胞更新,有助改善痘痘。





如果自問水腫嚴重者
可以每日2包加強去水腫效果!!







擁有「啤梨」身型的人士
下半身水腫嚴重
再加上年齡增長
基礎代謝減慢
「水腫體質」令人更容易肥腫、老化
其至影響體態

另一類每餐都是重口味人士 - 重鹽者

即我們說的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人士
相信鹽分攝取好易超出標準
這時亦建議每日2包嫁







倒出來的Na Balance是白色粉末狀
將它混入250毫升水中拌勻
沖泡出來的Na Balance是粉橙紅色
嗅著有一點淡桃味
味道則不算特別討喜=)





它需要配合飲用1.5 – 2公升清水
有助將不潔水排出
效果更為明顯嫁~


飲用佢變相叫自己飲多D水^^

令整天的飲水量大增
除左健康D
仲可以去水腫添
一舉兩得!!!





你會發覺飲用後個人無甘腫脹
我最明顯是一早起來眼腫臉腫有所改善
早上不再是豬頭了XD 
影相都可以靚D
YEAH~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有關YM
建立於2001年的MIYURA,於2005年與創業於1948年的YAMADA BEE FARM成為合資公司,同年成立了YM美容及健康品牌。
YAMADA BEE FARM山田養峰集團乃日本第5大直銷健康食品公司 (年營超過400億日元),同時是全球最大養蜂集團 (http://www.3838.com/),其產品不僅在日本獲最高評價,更連續9年參加歐洲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選拔會,勇奪235個奬項,其中著名的〈蜂皇乳KING〉更被頒發全球唯一首個「國際最高品質奬」,成為全球最頂級的蜂皇漿產品。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