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 洗、護雙重力量 ❤ 來自韓國的韓方、人參自萏花尚品洗髮露~

好多時只知道韓方、人參對皮膚好
可知這些成分應用於不同的範疇
更是出現不同的效果喔!!!







對於劇迷的我
自然不知不覺中開始喜歡韓品
以人參、文殊蘭和生薑成分
研製而成的韓國洗髮水
DAENG GI MEORI - 自萏花尚品洗髮露
相信是入韓的洗髮水第一體驗,哈!!!
看來真的要試一下了~


我的頭髮多為毛躁、乾燥
不時出現頭皮現象
聽說它可以讓變得脆弱的頭皮重新變得健康
問題變少了
毛躁、乾燥等自然遠離我吧








自萏花尚品洗髮露以暗紅的通花韓式圖案
相信這是自萏花吧?~?
再利用了牙膏裝設計
一支250ML普通的家用細支裝
時常轉換洗髮水的我變得夠用了^^







唧出來是暗紅的GEL狀
人參成分的作用?~?
洗髮露不需要用上太多
它很好起泡的
加水不消數下已經可以搓揉出泡泡了







可把它從髮尾到髮根開始按摩
在清潔頭髮的同時
讓韓方成分同時深入髮根
當豐富的泡沫幹凈地清潔頭皮的廢物時
除了人參、文殊蘭和生薑成分外
蘊含的綠茶、鼠尾草等韓方萃取物
可以給頭髮補充充足的水分喔
一試多效~





洗髮時飄來了陣陣香氣
香味不會過於濃郁
淡淡的很好聞
隱隱的香氣即使在使用後也能長時間保留
不時亦可嗅到那清淡香味嫁




用上自萏花尚品洗髮露後
可把頭髮的油膩感、污垢洗走
還來一整天清爽無負擔
同時發現我的頭髮毛躁感減少
使用後頭髮變得順滑多了
不會飛起曬~減少打結~
相信是洗髮同時treatment的功效
讓我一次過體驗了雙重的洗、護力量!!!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是一個集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臺的網站。

bnt news international:http://www.bntnews.cn/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