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 型格CC霜 ❤ 輕鬆打造基礎底妝~~~

近來最愛便是CUSHION系的產品
更是一天也不可少了它
每天持續使用中
真的真的十分方便呀~~~






最近又多試了一款CC CUSHION
它是來自3CE
TINTED MOISTURE CUSHION CC 
我說它是一個型格系的CC霜
包裝上XD






一盒共有兩個12G CC CUSHION

岩曬我呢個用得快速的人^^~


雖然只是基礎底妝產品

但靠它來打造無暇美肌方便得多~







氣墊粉底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吧
3CE TINTED MOISTURE CUSHION CC
添加了保護配方的高保濕因數氣墊CC粉底
塗抹後可為你打造修護凝霜般的水潤零瑕疵底妝








當然以我這個瑕疵多的女生
單單用上它是不夠的呀
我會叫它為降紅的好物
不巧我是易發紅的皮膚
因此每天抹上防曬後
第二步便是用上它了









它擁有了輕微的遮瑕度
可以一次過把我的膚色均勻了
發紅現象減少了



還未完呀
說我是瑕疵女不為過
而TINTED MOISTURE CUSHION CC
好處 : 比較薄透
壞處 : 同樣是比較薄透XD
臉上的紅印、暗瘡印等
自然還未遮蓋得到
因此之後需要再用上遮瑕膏
把瑕疵遮蓋掉~~~






我較喜歡自然NUDE妝
用上
CC CUSHION

出來效果會比較薄貼
杜絕了厚粉現象
是我愛用的自然妝手法
因此它變得更為得我心


呢盒CC CUSHION

其保濕度不錯
輕鬆打造了水潤的底妝
皮膚不會變得乾燥甩粉
令整個妝效KEEP得更為持久~


而且我還會把它帶出街
小小的不佔位置
有需要時用上它補補妝
是不可或缺的外出用品之一呀XD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是一個集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臺的網站。

bnt news international:http://www.bntnews.cn/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