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 透心涼 、 降溫 ❤ 溫度計'魷魚'面膜 * 營養補充 *

來到冬天了
最最最不想做的
不就是敷MASK了XD
特別是PAPER MASK呢
我還不想越敷越凍的感覺
因此。。。
以我懶惰的個性嘛
真的很久沒做這事了=]







MOONLAB
Real Cooling Thermometer Mask_Nutrition supply
清涼溫度計面膜 –  營養補充 
是一款清涼溫度計面膜
一盒四片
以營養補充為主要目的
為我們提供合適的修護!





此款主要美白、改善皺紋雙重機能性
令皮膚變得健康富有生動感
加上蘊含生長在貧瘠沙漠的複活草提取物
可令鬆弛的肌膚變得健康富有
一片可說是多重的功效呢。







打開包裝
拿出多重保護的面膜紙
面膜安全地置於無紡織布與白色包裝膜中
使用時只需撕下面膜上的無紡織布後
將撕下的一面貼向臉部
再去掉另一面白色包裝膜就可以了






此類的面膜紙是我喜歡的"魷魚"材質
是降紅保濕的好物
好似我這類經常臉紅紅的膚質
便是我的最愛了^^
而且它含有可降低肌膚溫度的液態冰(liquid ice)成分
幫助肌膚保持冷卻感與滋潤的保濕力方面
效果會更為顯著





敷完面膜後
臉子變很涼呢
聽說皮膚溫度可以降低7.5℃
由此可見它擁有了優秀的冷卻效果





使用後皮膚變得白皙透亮
暗啞的膚色輕微提亮了
而且在20-30分鐘的修護下
皮膚毛孔小了一點
保濕力提升
乾巴巴的皮膚得到舒緩


將餘下的精華按摩至吸收後
精華不會有黏膩的觸感
感覺不錯呢^^


只是現時冬天了
這片MASK敷時有透心涼的感覺XD
冰冰涼涼的
建議大家選擇夏天使用會更好喔^^
純對是消暑又降溫的好物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是一個集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臺的網站。

bnt news international:http://www.bntnews.cn/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