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 韓國人氣彩妝 ❤ 出街補妝的好幫手!!! * BOUNCE UP PACT MASTER *

上次介紹了CHOSUNGAH 22的護膚漿果
今次就來介紹一下韓國人氣彩妝
BOUNCE UP PACT MASTER
彈華光彩粉餅霜


當我們出街離不開化妝時
便會不斷地搜尋合用的東東
為自己掏個方便~







由韓國化妝師研發的彩妝
CHOSUNGAH 22
BOUNCE UP PACT MASTER
彈華光彩粉餅霜
結合了粉底液和粉餅的原素
可說是它的優勢所在~





它是方便衛生的粉餅霜
粉撲與粉餅霜分開存放





不過我這個。。。
打開後粉餅霜與盒子底層分離了XD
形狀變得有點怪了XD
我有偷偷矯正(摸)了一下XD
粉餅霜是很軟的喔!!





它含有多種營養元素
有助恢復皮膚彈力
防水、防油
適用於各種膚質





使用時以粉撲光滑的一面沾取粉餅霜
從臉部內測向外鋪開進行塗抹
輕抹即可
簡單易用~~





它的顏色按近膚色
不會過於偏白
很合我的膚色呢
而且用上後皮膚變得細滑了不少
觸感太好了^^





用上它後更不用再加碎粉
讓整個化妝步驟簡單化了
讚~
不過我覺得把它攜帶出街才是最為正確的!!!


因為以它來補妝
是一個特別方便快捷的做法
遮瑕度 ~> 有
細滑度 ~> 有
防水、防油 ~> 有
碎粉效果 ~> 有
一盒攪定了
以後補妝方便得多了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是一個集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臺的網站。

bnt news international:http://www.bntnews.cn/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