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 平價好物 ❤ 夏日的清爽極潤選擇!!!

 來到夏天了
日日長開冷氣
皮膚水份總是被抽乾
感覺隨時缺水呀呀呀呀呀呀!!!




 


不過夏天就是麻煩
想要補水又怕潤
P.S.補水的產品總是較滋潤呢
還好還好,總會是有法寶XD~



 

說的不就是「肌研」極潤保濕系列
極潤保濕水凝霜
Super Hyaluronic Light Cream
&
極潤保濕水分露
Super Hyaluronic Water Gel





 


女神全智賢的皮膚公認讚
我也不知道多羨慕呢><~
「肌研」極潤保濕系列
連女神全智賢都支持的產品
又怎可以不試一試?~?





 

 

 


極潤保濕系列分為了
水凝霜 & 水分露
一款是水凝乳霜(粉色)
可以被極速吸收
一款是清爽啫喱(淡綠色)
聽說妝前急救由為好


 

我就把它們當成了日/夜產品來試試!!!
它們同樣是使用化妝水或精華素後使用喔~~~





 


極潤保濕水分露
清爽的啫喱質感
令人好有海洋的清新感覺





 


它含有天然鎖水因子Ceramide
再加入蘆薈精華,天然植物精華油
維他命B3及馬齒莧精華等保濕成分
瞬間補水鎖水
提升肌膚保濕度。





 


質地易推又清爽
可在皮膚上形成鎖水保護層
想皮膚時刻保持水潤話甘易~





 


極潤保濕水凝霜
白色的CREAM狀質感
質地易推且極快吸收





 

 


含植物性角鯊烷
洋牡丹及蘆薈精華等滋養成分
清爽又保濕~

 

我日間使用水分露
啫喱狀質感帶來較為清爽的感覺
來到晚間則用水凝霜
想不到它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呀~

 

霜狀質地一向喻人滋潤的感覺
想不到極潤保濕水凝霜
質地不膩不笠
而且吸收快速
保濕的同時不留下一點點的笠膩感覺
讚~


 

平時如果有GEL & CREAM的選擇
我一定會選擇用前者
今次令我有選擇困難性了>~<~

兩者也好好用
亦同樣的清爽極潤
用上後即時把乾巴巴的皮膚充滿水份
仲好清爽添
難怪女神也選擇了!!!





* 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 *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