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 個人專屬HOME SALON ❤ 一起把美療搬到家中吧

現在家用美療越來越普及
因為真的十分方便呀
在家中已經可以安安靜靜地享受了
而且不再局限時間、地點等
連我也不由地想
我上次到美容院是什麼時候呢?~?





專業美療護膚品牌Eurobeaute
就是想把美容院療程搬到家中
讓用家自設小小的HOME SALON天地
只需要簡單的幾步
就可以安在家中享受
更是省了不少時間呀~~~




 


細說美療產品
越來越普及的AMPOULES便是不能不提了!!!


Eurobeaute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
TIGHTENING & SMOOTHING AMPOULES
一盒10支4ML裝




 


集合了保濕、緊緻、嫩肌等功效
有助改善細紋、增加皮膚彈性、緊緻嫩肌等
功效可吸引呢
令人忍不住一試~






AMPOULES比起精華其分子更細
可直達底層
更能被皮膚所吸收
加上FRESH , 可以即開即用
如果家中有導入機或微針等
更是可以配合使用嫁





小小的一瓶4ML
我約可用上兩/三天
為了保存它的FRESH狀態
開封後我會把它放進冰箱!!!





AMPOULES是水狀質感
流動性高
而且快速被皮膚吸收
每次洗臉爽膚後用上
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用後清爽保濕





最喜歡用後皮膚水嫩嫩的
有時感覺皮膚較乾燥呀
便特意多抹上一點
皮膚即時吸收曬
而且一點也不黏笠添


用後肌膚變滑
小細紋不見了
摸來更是細嫩得多呀
讚!!!





家中不能缺少面膜
我一直都知道倒膜效果是最好
無奈我真的嚴重手殘呢=)
每次都把面膜粉開得一粒一粒
或是抹上臉後即時滑下來了><~
Eurobeaute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 Firming Mask
真的解救了我XD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一盒包含5份的套裝
每次使用時
先把STEP1 滋養面膜粉倒出來
細看有一點一點的小細(紅)粒喔
應該是墨角藻及硅藻土吧?~?







之後再倒入STEP2緊緻面膜啫喱
快速把它們拌勻~~

 




當越拌越黏&看不到粉粒時
驚喜!!!
我竟然可以把軟膜粉拌得那麼細滑沒粉粒
YEAH~手殘也沒難道了~




 


拌好海藻冰極緊緻面膜後^^
這時快速把軟膜抹在臉子上
通常抹軟膜前
我也會加量抹上AMPOULES/精華
讓軟膜時間30MIN中
皮膚可以充分地吸收所有養份
護膚事半功倍~




只需靜待約30MIN
鬼臉也可以大變身!!!笑~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其收緊功效由為明顯
在30MIN軟膜時間中
你會FEEL到面膜漸漸收緊
FIRMING時間中^^





它更令我在這個面膜時間中
不能盡興地看韓劇
更不能大笑了呢~哈哈~


除下面膜時臉子也十分乾淨
輕加爽膚水抹淨便可以~




 


用後FEEL到皮膚滑了
粗大的毛孔細緻了
多了嫩的感覺
還感覺皮膚變白了呢~


精華完全吸收得一點也不剩
讓我一次過體驗保濕、FIRMING、收細毛孔等功效
短短30MIN便有成績了
更可安在家中做自己喜愛的事
嘻嘻 , HOME SALON果然不錯呀^^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