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韓國 ❤ 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 濃密豐盈魅力 ~

 


這美美的東西是什麼?
我們好多時都會被漂亮的東西吸引
這支金色底滿佈暗花的包裝
是它的吸引人之處^^




開估吧!!!
其實它是來自韓國的
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是否要給它的包裝一個讚?~?




哈哈,原來是一支睫毛產品^^
這是一款可以讓睫毛顯得更加濃密豐盈的產品
大家都知道我們天生缺不會是完美的
好多時候都是需要後天的努力!


比如皮膚不好要勤加護膚
氣色不好就化化妝見一下人
睫毛不長?
那就用上睫毛產品
讓睫毛長一點,眼睛大一點。笑


我的睫毛很短小。哭
真的差一點就看不見了
這次試試用上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看情況如何改善吧!






黑色的睫毛產品是一個大家慣用的顏色吧
這支Catalina 黑色睫毛膏很容易擦
輕輕擦幾下已經可以看到效果了
原本不顯眼又短小的睫毛
一下子變成看得見^^





當然它也不是變得升級濃密黑又長
而是我喜歡的自然增長
讓我短小的睫毛可以見一下人
讓人知道我也是有睫毛的XD





而且擦完它後睫毛還是根根分明
沒有結塊
沒有出現小強腳的現象
有一點輕微拉長了睫毛
讓它變明顯了
我再多加上眼線
即時眼睛大了
整個人變得有精神多了呢。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是一個集時尚、美容、娛樂、文化等綜合性的網絡媒體。擁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個平臺的網站。

bnt news international:http://www.bntnews.cn/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