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 潔淨乾爽 ❤ 法國Micellar Water の 深層潔膚力 ~

清潔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此我每天的清潔缺不能少了它^^
它是什麼?
不就是好好用的卸妝水了


 


為何不選擇油?
因為卸妝油普遍有油感
而我的皮膚不能接受油淋淋的感覺
卸妝水便是我的好選擇
不論是化妝或是沒化妝
我都會用上它呢~~







早前收到了法國製造的
SHINEHOLIC Micellar Water
深層卸妝潔膚水
立即來試一試
為我每一天的清潔作好準備吧!!!






SHINEHOLIC深層卸妝潔膚水
經由法國實驗室研發
針對各種頑固彩妝
獨特Micelle配方可深入毛孔
徹底清潔微細及隱藏雜質
達至深層清潔功效






透明的水狀
無酒精成分
敏感肌膚亦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時把它倒於化妝棉上
在臉子上輕加抹拭
便可把臉上的粉底去除







多抹拭幾次
至化妝棉沒有任何粉底為止!!!


我平時只會化簡單的妝容
習慣只是粉底液而已
因此它對我說清潔已經足夠
當然我也不是期望它的清潔力好好吧
我還是深信專用的東東才是卸得最為乾淨的
好比眼妝要用專用卸妝油才是皇道!!!






用後皮膚潔淨乾爽
去除了臉上的不潔物及污垢
皮膚依然清爽水潤
同時它可以不用過水嫁
方便使用~




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