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 紓敏專家 ❤ 啟動24小時儲水庫 , 遠離乾燥、敏感!!!


每到轉季皮膚就是容易發作
我的皮膚就是常敏
一不小心很容易出事
因此家中必須常備抗敏產品
為沒有預期的皮膚狀態作好準備~





早前收到了由TOPICREM
法國傳奇紓敏保濕專家
研發的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在那敏感的季節
為我們打好皮膚的基礎吧!!!





好比現時天氣開始慢慢轉變了
不時開始覺得臉子變乾了呢><~
正需要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啟動它的4重保濕機制
長效深層保濕達24小時
為肌膚築起儲水庫
保持高密度水潤
有效紓緩因乾燥引致的肌膚不適現象






它是白色的乳液狀
延伸力好
質感輕盈易推
水感力強、柔軟水嫩





輕抹於皮膚上即時為肌膚補水
把乾巴巴的細紋撫平了
更能防止幼紋或乾紋形成



而且它還有高密度儲水力
為肌膚24小時注水
令肌膚KEEP住水潤狀態



紓敏配方好處是
可加強肌膚天然保護層
重建表層皮脂膜
對於轉季/敏感皮膚
更像是打了強心針
加強肌膚的抵禦力
有效紓緩乾燥
令皮膚問題小一點~






產品溫和不刺激
通過皮膚科及兒科測試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及香料
適合敏感肌/嬰幼兒/孕婦/哺乳期婦女使用
不過使用期比較短
開封後六個月要用完喔^^





使用間皮膚沒有不適
每天抹上薄薄一層
感覺肌膚水潤度增加
不再是乾巴巴的臉子
我會特別抹多一丁點在兩額中間
因為這裡是我肌膚的乾燥原
經常FEEL到乾燥呢><~
麻煩的T位油,兩額乾皮膚=)



用上後乾燥感減小了
繃緊現象得到了舒緩
我會持續使用
望在轉季日子
敏感肌不要向我報到呀!!!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