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熊果素。激光美白,肌膚光滑、嫩白

假若問我最近有什麼心水好介紹!?
我一定立即告訴你,有的
這支化妝水就是我近期的推介!!!

~* 自白肌 -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 *~




不覺不覺已經用了半支
看也知道我幾喜歡啦^^
這些天就是勤用它了
效果不錯呢
皮膚還好對得起努力xd~
最重要是價格便宜
HK$88有成290ML
豪用也不怕肉赤
而且購買十分方便
各大萬寧有售
想找好物多容易呢!!!





為把這個好用東東介紹給大家
早前自白肌還特別舉辦了新品發佈會
~* 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 *~
正式登場!!!




想美白又怕皮膚易對美白東東過敏
不彷來試試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產品


激光美白配方
代謝型美白 ~* 杏仁酸
代謝老廢角質,有效改善黑色素沉澱問題,淡化暗沉,明亮肌膚

浸透型美白 ~* α-熊果素
迅速滲入肌膚,阻礙黑色素合成,α-熊果素比傳統β-熊果素提供高10倍的美白效果

還原型美白 ~* 維他命C誘導體AA2G
有效抑制與還原黑色素,同時具抗氧化、增加皮膚彈力及抗衰老等多重功效

專利鐳射光阻黑因子RADIANSKINTM
24小時全天候完美防護UV,改善斑點及淡化膚色暗沉問題


產品採用的高效低敏配方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
更經過多次臨床低敏測試
有效舒緩肌膚不適感
敏感的皮膚同樣享有美白福了xd~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
平時清潔臉部後
我習慣取適量化粧水於棉花球上抹拭皮膚
你會發現白雪雪的棉花球不一會變得灰蒙蒙
輕輕抹拭就可以把面上的殘落污物抹去
為皮膚作第2次清潔
化粧水溫和同時潔淨力十分強勁!!!




而我喜歡的不止那麼簡單
我喜歡它清潔+保濕+美白同樣做到
最愛就是用後帶來的皮膚觸覺


化粧水是水狀質地
易於被皮膚吸收而且不黏不笠
使用過後皮膚變得光澤布彈性
乾巴巴的皮膚也即時變得水感透亮





平時有時間
也不彷花幾分鐘
把化粧水沾滿化妝棉
來一個toner mask敷在臉上
讓化粧水的精華被皮膚完全吸收
因為用後皮膚變得好了
最近也變得很努力
是變得有動力努力xd
一星期多天就是愛敷
把滿滿的化妝水每一天每一天吸
使肌膚回復潤澤飽滿的狀態!!!


告訴大家
原來toner mask比起面膜更適知痘痘肌呢
因為化粧水的分子體積比面膜精華分子的體積小
皮膚相對地會更容易吸收
又唔怕面膜把暗瘡焗住
是一個特合我用的MASK,HAPPY~
看來以後toner mask會變成我的喜好了XD~





敷後的化妝棉也不要浪費
化妝棉自然也留有化妝水的嘛
為數也不少吧,不用白不用xd
把它結合起來拍拍臉子
讓化妝水滲透至肌膚
作'拍打式導入儀'也不錯
多一重導入,多一重的吸收^^




吸了那麼多化妝水
皮膚是飲飽吃醉了吧!?
但不用怕笠怕heavy
滿滿水感的皮膚再按多幾下
已經把化妝水全吸了
還來清爽水感肌膚
而且皮膚也變得光滑嫩白多了




近來每天用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
最愛就是當中的清潔,保濕,美白效能
不黏不笠的質感討喜
閒時敷了toner mask
第2天起來膚質也變得不錯
讚!!!


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還有
~熊果素激光美白潔顏乳 
~熊果素激光美白羽絨棉面膜
下次再為大家介紹
等我!!!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