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杏仁酸 - 控油抗菌。平衡淨化。締造無瑕嫩肌

一直也有一個先入為主的感覺
酸 = 刺激、乾燥
敏感肌絕對要慎用~
好比我不時用到的家用果酸
用時吉吉地
用後乾乾地
一個不留意
敏感肌還會紅紅地XD~
雖說效果是不錯
但SIDE EEFFECT真的令人卻步!!!




早前收到一盒精美的盒子
臨近中秋收到中秋禮盒份外開心
別於傳統月餅喔
這是美容。中秋禮盒
內裡的東西嘛
不是誇說
真的合用又用心
PR一定花了不少心思設計吧!?
感謝PR給我送來粉紅盒子
十分喜歡呢^^





精美的BOX SET
這些天用上了這組合用的'酸'
效果還不錯呢
暫時保濕、嫩肌效果由為明顯
雖然使用時間還算短暫
但已經深得我喜愛了!!!
不賣關子了
就是來自醫學美容專櫃 - Cellbone


果酸偏向刺激
對於我皮膚的受用力
還是吉、紅、乾XD~
因此溫和的家用ACID自然深得我喜歡
Cellbone杏仁酸活肌系列
一次過解決了我皮膚的受'酸'力問題
帶來溫和的全新淨膚活肌方案!!!





整個系列感覺就是為我而設嘛XD~
對於我的混合油肌
T位油,不時的暗瘡
Cellbone杏仁酸活肌爽膚水
Cellbone杏仁酸活肌精華
外而內啟動淨化功能
全方位平衡油脂分泌
改善暗瘡、黑頭、乾紋及色斑問題
令粗糙的膚質及毛孔回復清爽細緻
煥發亮澤均勻膚色


Cellbone杏仁酸活肌爽膚水
深層淨化肌膚,抗菌活肌,趕絕黑頭及油光
主要成分
* 4% Mandelic Acid (杏仁酸) 
* Wilow Bark Extract (白柳樹精華) 
* Melon Extract (蜜瓜萃取)





以溫和強效的杏仁酸為主要成分
能迅速淨化肌膚
把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帶走
杜絕黑頭、油脂粒及暗瘡
同時促進細胞更生
令毛孔更細緻。


配合白柳樹精華全面分解色斑
收緊毛孔
並透過蜜瓜萃取
舒緩過敏反應
預防炎症
簡單步驟
即可重拾光澤無瑕的肌膚質感。





用法也十分簡單
每天早、晚潔面後
把爽膚水沾在化妝球上
輕抹皮膚並讓它完全滲透





爽膚水透明清澈水感
無色無味
輕加抹拭皮膚
不一會就化妝球上沾上了點點的灰黃
為皮膚多一重清潔
用後皮膚乾淨清爽
不會紅,不會乾
不多細看成份
還想不到產品中包含了ACID呢!!!





Cellbone杏仁酸活肌精華
溫和殺滅細菌,調控油脂分泌,擊退粗糙肌膚
主要成分
* 8% Mandelic Acid (杏仁酸) 
* 4% Hydrogel (水凝膠) 
* 2% Lactic Acid (乳酸) 
* 1%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 Gamma Poly Glutamic Acid (植物膠原蛋白) 
* Vitamin B5 (維他命B5)





蘊含嶄新杏仁酸成分
效果較一般果酸強效
性質卻更溫和低刺激性
能全面殺滅暗瘡細菌
並調節油脂分泌
減少黑頭、油脂粒形成
收復粗大毛孔,亮澤肌膚。


配合水楊酸、乳酸、水凝膠、
植物膠原蛋白及維他命B5
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
加強分解黑色素
激活細胞更新
同時持續保濕和均勻膚色,
令肌膚柔滑無瑕。





活肌精華是滴管設計
每天早、晚爽膚後
泵上數滴精華液塗於乾爽的面上
並按摩至完全滲透便可


透明的活肌精華
水感油狀質感
流動性高
細聞還可嗅到點點的'風油味'
抹上皮膚後輕加推抹
延伸力好的精華不消一會便可推抹均勻
即時帶來了亮澤美肌!!!





用時有丁點涼感
感覺十分舒服
而當中的保濕感更讓我驚喜
我不時也會使用家用果酸
每使用一次
用後幾天絕對要勤加保濕
皮膚才有望keep住水份


但用上了杏仁酸活肌精華後
我還是每天早、晚使用喔
發覺皮膚的保濕力還是很好
這些天只是精華後多加了保濕面霜
不時的mask還是主要美白為主呢
皮膚還可乖乖的聽話
沒有甩皮沒有乾感
抹粉也沒有卡粉
可見當中的保濕力十分高!!!




聽說可改善黑頭
自自然然要細看滿佈黑頭的鼻子
誰叫我是黑頭人呢><~
那大粒、量多的黑頭
有感漸漸變小了呢^o^
變得沒那麼顯眼
雖說暫時未見完全去除
但效果令人驚喜喔


除此之後
平衡油脂分泌方面也有不錯的改善
使用的這些日子裡
感覺T位的油脂減少了
相信是產品由外而內幫助皮膚淨化
助的調節油脂油光吧!!!


要說最近較高興的莫過於
皮膚變得細緻嫩滑多了
每天用上杏仁酸活肌爽膚水+精華
絕對是溫和的配方
皮膚完全沒有受到刺激
沒有泛紅、不會有吉感等
於使用間更感皮膚靜悄悄地變好了




改善暗瘡方面暫未可見
暗瘡還是如常照出xd~
不過以小小的時間
嫩肌、保濕、改善黑頭、調節油脂分泌等
也看得出改善




我會再努力用的XD~
後續改善也深信指日可待吧
有興趣的SIS也不彷一試
入門的我首推杏仁酸活肌精華
當然兩者一起用效果更好
許可的話連同杏仁酸活肌爽膚水吧!!!




小知識 : 

~* 杏仁酸 Mandelic Acid *~ 
杏仁酸是從苦杏仁提取而成的果酸成分(AHA),它具有殺滅細菌的特質,因此能顯著改善暗瘡問題,並控制肌膚之油脂分泌並促進更新,有效消除毛孔內的阻隔,從而達到清除黑頭及收細毛孔功效。此外,更能增強細胞代謝,亦可撫平皺紋及細紋,令肌膚更幼滑細緻,同時有助分解黑色素,逐漸淡化以致消除面上的色斑及雀斑。杏仁酸於果酸類成分中效力較強,更以粒子較大的優點,讓皮膚可持續吸收當中養分,而其刺激性反倒比其他果酸更低,因此可適合更廣泛的膚質使,並不會引致一般果酸的副作用反應。


~* 植物膠原蛋白 Gamma Poly Glutamic Acid *~ 
從日本納豆提練而成,能有效刺激皮膚自然生長滋潤因子,協助去除表面角質,令皮膚回復彈性潤滑,同時減淡皺紋及色斑,皮膚因此變得更富光澤。


~* 維他命 B5 Vitamin B5 *~ 
維他命 B5 是皮膚下的鎖水因子,協助新陳代謝,並調理賀爾蒙分泌。充足的維他命 B5 可保持頭髮和皮膚健康亮澤,而且具抗禦細菌的功用,減低暗瘡形成。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