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 五合一鮑魚抗皺美白霜 *~ 意想不到的新感覺!!!

護膚產品越出越多
使用的成份更是層出不窮
往往上一刻想不到的產品成份會出現喔^^
好比最近新試的這款鮑魚抗皺美白霜
嘩哈哈~我見識少呢~~
我只知新鮮鮑魚~乾鮑魚~罐頭鮑魚~
今日新款護膚~* 鮑魚面霜 *~出爐啦~(吐舌)




YEON All day 5 abalone cream
多妍全天5鮑魚抗皺美白霜
賣點是護膚五合一
可以一次過為我們保濕+抗皺+美白+滋養+增加彈性
功效彼多!!!




YEON由韓國研發可以放心使用
一盒50ML HKD 380
包裹在包裝完善的盒子上
打開小揭蓋
白雪雪的鮑魚抗皺美白霜出爐了




產品中蘊含了生長於清潔海域的鮑魚萃取精華(10%)
有效集中護理肌膚
美白+改善皺紋雙效合一
主要成份 - 鮑魚
更含有豐富的牛磺酸、蛋白質和維生素
可給予臉部肌膚充足水分及養分呵護
原來鮑魚對護膚有一定的功效嫁@@


~* 葡萄糖胺:保持肌膚水潤感,補充營養,深層滲入,柔嫩皮膚
~* 硫酸軟骨素: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全面保護臉部肌膚
~* 腺苷酸:增加肌膚彈性,重塑彈滑美肌




單看覺得鮑魚抗皺美白霜有點杰身
感覺不好推~皮膚難消化XD
不過原來錯了!!!




先來小試一點在手上
面霜是白色的CREAM狀
質感有點杰
在手上慢慢推開來
原來質感很細滑呢
慢慢推至皮膚吸收便可以了!!!




鮑魚抗皺美白霜帶了點微香
很清淡不濃郁
每天早晚按抹於臉子上
由厚厚的一層白雪雪
推抹至臉子全吸引了
皮膚帶來了水潤感覺!!!




我覺得有一點小驚喜
它質地柔軟且滑溜
輕輕按抹至吸收
最開心是用完皮膚感覺很細滑呢^O^
皮膚摸來滑溜有彈性!!


最近天氣開始有一點乾燥了
我每次用完精華後便用上
為我提供了足夠的滋潤感覺同時LOCK住水份防止流失
感覺皮膚水潤度剛剛好
變得滋潤有光澤
乾燥感BYE BYE~


暫時用了一段小日子~
保濕~抗皺~滋養~增加彈性感方面FEEL得到
可為乾巴巴的皮膚一次過滋養亦不錯吧
想護膚特別一點
可以試試YEON特別成份研發 - 多妍全天5鮑魚抗皺美白霜
看看有什麼驚喜吧~~~




千葉草及FINGERSHOPPING有售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