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 草本治療 *~ 放鬆、舒緩 的 天然力量!!!

最近天氣漸起了秋風
感覺離冬天不遠了
開心的是BOOT、毛衣出動的時候XD
可惜個人比較怕冷
穿滿多衣服保暖效果亦不太理想
特別是手手腳腳
時常亦會感覺手腳冰冷呢
由其睡前為最><~
長時間窩在厚厚被子裡身體才會慢慢回暖XD
想快快睡著溫水浸手腳才是法子><~





不過這個冬天我有法寶了^^
就是前陣子來我家報到的天然草藥溫療枕
方便有效~
對我這些怕冷的手腳冰冷女生最為合用了^O^





COZY天然草藥溫療枕
品牌本著改善體質及豐富生活的概念
為我們設計了多款天然保健產品
其中為了方便大家
品牌從選料、配方及包裝設計上亦下了工夫
單單天然草藥溫療枕亦推出了幾款產品設計
如 : 頸部~腰部~眼部~腳部設計
針對每位客人的需要~





我的是COZY天然草藥溫療枕 - 腳部300克
使用十分方便
最方便是放入家用微波爐加熱30-45秒便可以使用了
沒有微波爐亦不打緊
用密實膠袋包好隔水蒸15-20分鐘
或者用密實膠袋包好熱水浸10-15分鐘同樣可用^^





當中添加了100%純天然草藥混合純精油成份
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
可以RELAX一下
利用大自然天然資源成分
達到回復身體和心靈的功效
同時亦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和淋巴~~




注意 : 加熱後請先測試溫度
以免溫療枕過熱喔
然後便可把它套在腳上
它整個就是靴子設計
是偏大的碼數
以我38碼感覺藥包剛好
套有一點鬆^^




這些天還不算冷
套在腳上有暖暖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最為有效是著高跟鞋/行了一整天的時候
腳丫疲累到爆炸
用上了溫療枕套在腳上
當中的純天然草藥混合純精油成份
可以有助舒緩腳丫的疲勞
令整個人RELAX曬


精油成份不時飄來陣陣的草藥氣息
整個人在舒服的溫暖之下
感受天然的力量
身心亦可以放鬆了
感受草本治療的神奇效果


敷過了天然草藥溫療枕後
在無壓舒服的情況下
可以好好地睡一覺了
冬天來到時它必定成為我的睡前法寶
讓我的腳丫快快回暖
舒服甜睡去添^^




每個溫療枕藥包可以反覆使用多次
方便又有效
有興趣的大家試試吧~~~
產品資料 ↓ ↓ ↓
http://www.udegirl.com/cozy/cozy_herbal_foot_pad


更多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ozy.hk

店舖地址及營業時間 :
- 奧海城2期UG樓層Area H
11:00-21:00 (星期五,六 11:00-22:00)

-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Counter 4
10:30-21:00 (星期五,六 10:30-22:00)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