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 水凝啫喱 ~> 鎖緊滿滿精華 ~* 肌膚水嫩登場 *~ !!!

有人跟我一樣好需要水嗎?
最近天氣變了
我的皮膚變得異常乾燥
特別是最近更用了暗瘡產品
不時的乾燥感覺令人氣餒呢><~
還好這些天密密敷
實行保持皮膚彈、滑、嫩
乾燥?不再怕了




我用的就是Barrier Repair
全新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
令我的皮膚時刻keep住水水水


Barrier Repair相信大家不會陌生
我不時亦會買來使用
最主要是便宜吧
好像我這些乾燥肌
更需要密點敷
這個HKD 58已經有十片了
豪敷也不怕了呢




今次為大家帶來
~>保濕潤肌面膜
~>透亮素肌面膜
先來介紹一下保濕潤肌吧
因為它是我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大家亦知道透明質酸對皮膚好
具有極好的保濕和減紋力
皇牌保濕潤肌面膜
藴含了透明質酸
加上了高滲透、高保水力、高滋潤度
不停地為皮膚補充水分




每片包括了23ML精華
打開mask拎出水淋淋的面膜
可以看到它的精華是水凝質感
原來Barrier Repair採用了水凝啫喱配方
可以深入肌膚角質層
有助鎖緊水分
持久滋潤保濕
水凝啫喱更有效提升美容液的保濕功效呢^^


面膜紙採用了多層綿密結構
質地柔軟
盛載住滿滿水凝啫喱
令精華液不易蒸發
舒服地享受15分鐘的補水時刻。




面膜紙更是user friendly
立體的剪裁設計針對不同臉形人士
把開囗位置小心撕開
便可以fit曬臉形
緊貼全面
照顧每一個位置




15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子上還留有美容液
可以把它按摩至吸收




我最like它的清爽保濕配方
用後皮膚帶來了水凝凝的皮膚觸覺
更是不heavy~不怕過補^^
完全是我杯茶


平時晚上敷完它後
隔天起來水凝感還可keep住
連上妝亦可更貼呢
亦推薦大家妝前急救乾燥肌膚使用
你絕對會愛上嫁~~~




另一款透亮素肌面膜
藴含了胺基酸
天然的保濕因子之一
可以有效鎖緊皮膚水分
為肌膚keep住水嫩




用法同樣敷上15分鐘後取下
相對於保濕潤肌面膜
透亮素肌面膜的精華液感覺更light
使用後多了一點即時的透亮感覺




另外,它的保水力同樣不錯
水凝啫喱可以為皮膚補水的同時
亦有助於鎖緊精華
將美容液深入肌膚底層
加倍的功效!!!




現時的天氣當然推介使用保濕潤肌面膜
保水又潤肌
而喜歡light一點的
透亮素肌面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要忘記Barrier Repair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
還有皇牌彈力嫩肌面膜和淨白美肌面膜
各大化妝品連鎖店及百貨公司有售
有興趣去看看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