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 興奮開箱 *~ 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 ~*

不可否認家用的美容儀越來越普及
各人家中也不可缺少一部在手
其實這個趨勢亦不是沒有道理的
試諗諗好像我這些小資女
每月的薪水真的不多呀><~
但無時無刻都要貪靚喔
出外JOIN PLAN?
又怕HARD SELL走唔甩破大財
左度右度還是自己家中做的好
買回來條數點計也便宜多了


如我這個毛孩
一直都想同毛毛分手嫁
可惜脫毛療程普遍貴價
多數也是萬字起跳><~
不是我這個小資女可以一次支付得起呀


家用的宅光脫毛機就幫到手了
可以家中脫毛不求人
隨時隨地想脫就脫~





這部Glide™ 宅光脫毛機
機仔細細
外形夠曬輕巧
但不要睇少它喔
已經擁有了50,000次特長壽命燈盒
聽說仲足夠全身永久脫毛添
REALLY?~~~




Glide™ 宅光脫毛機
全機100%以色列原裝進口
利用專利HPL™ (Home Pulse Light) 宅光脫毛技術
幫助我們把毛毛脫光光
效果可以媲美美容院昂貴激光/彩光脫毛儀器
讓我們在家也可輕鬆脫毛~




其實它已經來我家中好一段日子了
愛美的我一早快快手把它拆解了^^




Box set包括﹕
~* Silk'n Glide™ 宅光脫毛機
~* 電源插座(三腳頭)
CHARGE好電就可以用嫁啦啦啦~\=V=/~
未用前記緊要好好刨一刨說明書喔




包裝盒上清晰地印上了毛髮分析圖
讓我們可以對比膚色 & 毛髮顏色
還用合適自己的強度




宅光脫毛機好處在於大家亦可以使用
它特別選用了比較低能量同樣達到專業光學脫毛效果的燈箱
加入了內置的膚色感測器
特別適合亞洲人膚色
防止我地灼傷皮膚添
貼心吧~




一般使用者無須專業人士指導
亦可以家中安全使用
只要我們使用前看清楚說明
明白操作便可以了


不論想脫什麼位置
只要你想
隨時可以做得到
不用花貴價金錢
亦可免除脫尷尬位置的臉紅心跳XD
家中輕鬆脫就是如此簡單~


『毛毛~我地唔好再拖啦,分手吧啦XD』


下篇再為大家帶來試用文喔^^

想知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fitboxx?fref=ts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health007.htm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