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 1000倍的水分。超保濕 *~ 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你今日水了沒有?
冬天了,皮膚變得乾燥了吧?
幾時都需要飲水的感覺
唔想皮膚起紋、甩皮、發出驚報
大家就要好好地保護了呀




就算平時幾懶
冬天保濕精華缺不能少
由其是我這些人乾嘛
保濕精華對我好重要嫁!!!




SECCA * 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
可以提供1000倍的水分,超保濕
皮膚有水肌膚問題變少
心情也變靚!!




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產品包裝完善
以組合的形式設計
使用時才來組裝
FRESH~~~




它是滴管式泵裝設計
每次用上1-2泵分量便已經足夠使用了
那就要來看看它的看家本領吧~~




我喜歡它的水感流質
泵出來的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透明水漾流動性高
泵在手上一下子已經滴落了
記緊要快手接水呀




每次抹上爽膚水後
我會泵出1-2泵分量在臉子上按摩至吸收
水狀的質感很好推抹
一下子便可以推得遠遠
而且保濕精華吸收快速
皮膚很快已經飲飽水了


最後用上面霜LOCK住水份
已經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水感感覺




冬天就是要水
有時不能避免缺水乾紋跑出來
預先打來底子用上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可以即時為乾巴巴的皮膚保水
又可以減少細紋出現
皮膚缺水乾紋一次KO




加上了維生素B5 - 以促進組織修復
又有透明質酸
保濕活性保存1000倍於自身重量的水份
強大持續為皮膚保濕 
修復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
乾燥自然BYE BYE~



大家要記得好好的保水
可以試試 ♥ SECCA ♥
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港澳各區醫學美容中心、MEDICAL SPA、
指點網 :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secca 發售!!!
零售價 : HKD 440 / 30ML
仲有多款精華選擇嫁^^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