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 補濕、防曬、修瑕 *~ 不可缺少的極緻修飾霜!!!

不提我這個皮膚差的人
究竟多少人有勇氣素顏外出呢?
相信人數不多了吧?


當然自問是痘痘肌
最怕的是痘痘過後留下的印子呀
令膚色變得不均勻
一點點的說XD
加上了毛孔、雀斑><~
勇氣減至零了XD


其實滿感謝粉底的發明
令我們每天亦有好氣色外出
不過如果想皮膚看來自然一點
不可錯過修飾霜的誕生了~





現時出現的'修瑕'用品越出越多
而且功效變得多元化^^
好比這支韓國醫美品牌A.H.C
推出的全效極緻補濕防曬修飾霜 SPF30/PA++
就有助我們補濕、防曬、修飾等
一支多功能
是不可缺少的產品吧~





它的主要成分大多源自天然植物
功效和安全性得到韓國用家讚賞的口碑
當中蘊含了萃取自馬齒莧、苦參根、蒲公英及稻米等等植物精華
並加入No.1補濕元素透明質酸
與美肌抗皺王牌的膠原蛋白
潤滑質感尤其適合秋冬乾燥天氣
遮瑕美肌同時又可以保養肌膚。





平時外出趕時間
抹上這支一支搞定了
方便又快捷
還可還來均勻膚色外出去


每天早上在護膚最後一步後
就可以抹上這支全效極緻補濕防曬修飾霜 SPF30/PA++
它的質感透薄輕柔
輕輕推抹至全面
原本多瑕疵、斑點的皮膚
膚色會即時變得均勻
把我們臉上不好的小點點隱藏了
讚~~~




我喜歡它的多用途
好比我這類懶人
每天塗少一種省時嘛XD
特別是一早趕返工
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呀><~
抹上了A.H.C修飾霜
它擁有了SPF30/PA++
足夠的防曬度數
不用再添加防曬了呀
方便!!!





抹上它後
膚色變得均勻了
深色印子/黑眼圈即時減淡
只要在暗瘡印/黑眼圈上再用上遮瑕用品
令整個化妝過程變得有效率多了




其實出門也可以好方便
唔需要特別花巧了吧,哈哈




A.H.C全效極緻補濕防曬修飾霜 SPF30/PA++
適合乾性,鬆弛,粗糙,脆弱或療程後需保護之肌膚使用
加上多功效集於一身
是我不可缺少的看門口產品吧!!!
不過顏色對於黑膚質的美女不合喔!!!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