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效果篇 ❤ 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 ❤



識揀的大家
相信不用多說
不需浪費唇舌
毫無疑問地選擇了滑滑的肌膚吧^^?


對於作為一個毛小孩
不時對身上過多的毛毛感到了困擾
我也試過了不少的方法去除毛毛
如 : 脫毛膏/拔毛機/刮毛等等
不是說沒效
只是麻煩/痛/越長越茂盛等XD
單單解決了短期的危機
卻不能一一根絕了毛毛的困惑




還好早前試了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
不用花貴價金錢
也可以安心的自行在家中脫毛
使用2-3個月了
來說說它的效果吧!!!




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
內置的膚色感測器
可以提供比較低能量
但達到專業光學脫毛效果的燈箱
來為我們解決毛毛的困惑
每次用上後
有效令到毛毛的生長期變慢
使用多次至毛髮不再生長了
便完成了整個的脫毛療程!!!





我每次用上後亦非常開心
皮膚會變得白白滑滑
不似長滿毛毛時的烏黑膚色
亦不怕長長的毛毛影響外觀
不用再做毛孩子了
HAPPY~~


它亦十分方便
小小的一台脫毛機
不論想脫什麼位置
也可方便想點就點


而且輕巧易用
脫的過程中更不會痛
只是輕微的溫熱感覺
想像不到原來小小的一步~一格
已經成功去除毛毛了
讚!!!





我的毛髮長得滿茂盛的
不時感慨我是否女生男'相'?
不然何解毛毛的生長如此多呢?


使用了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後
用後對比真的十分大呀!!!






原本長了滿滿毛髮的毛小腳
在使用了多次的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後
毛髮的生長開始變慢
粗壯的毛髮慢慢開始不見了
而且還不會長得如此的茂盛
產量大減
可說是一個好消息呀!!!


毛髮不再那麼MAN(粗)
變得幼細多了
開始有女人的特徵了吧XD?




毛髮變小的好處。
遠看已經不再顯眼了呀
拍手~拍手~




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建議大家
開始使用時勤力一點的每周使用2次
之後可以慢慢減少使用量
至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想同毛毛分手?
我會持續使用Silk'n Glide 宅光煥膚永久脫毛機
在家輕鬆脫。毛
相信未來的日子
很快可跟毛毛不再聯繫
變成拒絕用戶吧XD



想知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fitboxx?fref=ts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health007.htm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