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 祛風除濕 ❤ 每天悄悄排毒的秘方

都市人不穩定的生活節奏
形成身體差~多病痛
如頭痛、經痛、皮膚敏感、周身骨痛等等
這些種種的病徵
其實正正反映了自身健康狀況
不小心處理
好容易令毒素積埋積埋排唔出
長久之下引致典型的都市病><~


好啦
先來TEST來一下大家有幾濕毒?XD





















就算中左以上徵狀大家都唔使驚
萬寧最新引入一款
❤ 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























可以幫助我們排濕、排毒的新產品
令我們每天享受瑤浴養生法
可以在沐浴的同時
達到排毒美肌的保健功效
悄悄排毒~祛風除濕


在中醫的角度上
「六邪」
~* 風、寒、暑、濕、燥、火 *~
若過多侵入人體便會成病
又稱為「毒」
若我們身體上'邪毒'太多
又點會身體好呢><~




















老瑤薑瑤浴沐浴露就是我們的好幫手
總是聽說老薑是好東西
其祛風除濕效果特別好


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經六年時間研製而成
嚴選天然中草藥如瑤薑、半楓荷、
伸筋草、紅牛膝等數十至百種
令身體達至美肌活膚、祛風除濕、
活血行氣、舒筋活絡、消除疲勞
以及健身防病的功效


















瑤薑 
~> 長期使用空調者,可預防「空調病」。
~> 身體受寒者,有助祛除侵體的寒邪。
~> 剛淋雨者,有助行氣通絡、排濕氣、寒氣。


半楓荷 
~> 體內有風者,可驅除體內過多的風邪。
~> 體內多濕者,使通經活絡,祛除濕氣。
     

任何健康人士用,除菌排毒、舒筋、利關節、強筋骨,預防「亞健康」。





唧出來是淡黃色的
嗅著那淡淡的薑味
令我想起了家鄉的甜品><~薑撞奶~
每次回鄉亦要食上幾回合才罷休XD
突然好掛住家鄉呀=)





















全新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乃根據「世界長壽之鄉」
廣西巴馬瑤浴的「排毒」秘方製成
多謝它的出現
讓我們沐浴都可以排毒美肌
好比我好易提不起勁
整天想睡
睡極也睡不飽
不時感覺身心疲憊=)
這是我身體毒素太多的徵兆吧~
















現時我可以在家中享受瑤浴
它搓揉出來的泡泡細膩
足夠把一整天的汗濕、細菌等洗走
最開心是可以一邊沖浴
一邊把身體中的毒素悄悄排走
我最希望它可以助我把身體的濕、燥、火OUT~
讓我不再那麼濕毒~燥熱(吐舌)



加上沖洗配方
亦能悄悄幫助排出毒素
不需擔心副作用
用得更為安心~

















佢仲獲得中港發明專利及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頒發的優質正印 
還是符合美國FDA標準的安全產品



















不論男女老少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老瑤薑瑤浴沐浴露享受瑤浴
用後皮膚感覺舒爽
清爽一整天
它的滋潤感不重
夏天同樣適合使用呢
洗白白後仲有點清涼感添^^















有興趣的大家可在萬寧找到它的蹤跡喔~
價格不貴
值得買來試試~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