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 抗氧補濕 ❤ 賦予天然保濕抗氧力量 * i-MIIX綠茶抗氧補濕面霜 *




習慣買來不少的綠茶零食
放在家中、OFFICE閒時找來吃^^
不難找到它的行蹤嫁XD
總被同事笑說我是一個綠茶控
哈哈~綠茶不好嗎?~?

以我說綠茶零食好味道
那麼!綠茶的護膚品又如何呢?
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i-MIIX綠茶抗氧補濕面霜
來自韓國i-MIIX優質栽培種植的純淨綠茶籽
富含促進肌膚細胞運作的營養要素
深度抗氧並活化細胞機能
賦予肌膚天然保濕抗氧力量





大家都知而家的空氣幾污濁
充滿著各式各樣污染物及塵埃
加上了大大的太陽
若不好好保護
當有害物習慣悄悄侵害我們的肌膚時
加快了我們肌膚老化的速度
到時皺紋、缺水、斑點等等一一跑出來><~
想改善變得困難多了


因此現時我們要開始懂得防禦
抹上抗氧補濕的產品
有助於減慢皮膚的老化現象!!!







CREAMY的綠茶抗氧補濕面霜
輕嗅飄來了淡淡綠茶香
不可聽小它喔
當中加入了多款成份
乳木果油,杏仁油,茶葉,馬齒莧,
野葛根,甘草根等萃取精華,
茶籽油,可溶性膠原蛋白,
庫拉索蘆薈葉汁及透明質酸
為肌膚提供水份~


使用時在精華液之後
把綠茶抗氧補濕面霜抹上
輕盈細滑的乳霜質感
質地很好推抹
塗抹間嗅著那綠茶香
FRESH~





當中源自天然的綠茶籽油
便是皮膚對抗衰老的好手
促進肌膚細胞運作的營養要素
深度抗氧並活化細胞機能
賦予肌膚天然保濕抗氧力量





抹上後為皮膚補水滋養
提供充足水分
即時可以撫平乾燥小細紋
肌膚變得水潤柔軟
發出了水潤光澤


用上後乾巴巴的皮膚會變得滿足
它的質感有點小膩
對於混合皮膚T位偏油的我
感覺有點小HEAVY
鼻頭出油變多了一點點=)
早上用變得不太適合
我還是留待強開冷氣的晚上使用^^~





i-MIIX綠茶抗氧補濕面霜
價格便宜~> HK$120 / 50ml
可以補水又抗老
不失為一款便宜的產品呢
有興趣試試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