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 健康韓式烤雞 ❤ 脆口、嫩滑 , 不油不膩的Goobne Chicken *~

看得韓劇多
不時看到韓國人喜歡炸雞配啤酒?
(我呢烤雞配沙冰XD)
相信是別有一番風味才那麼吃的吧
看他們吃得那麼滋味
當然是心郁郁要去一試
同時趕下韓風也不錯XD





韓國第一烤雞品牌
Goobne Chicken登陸旺角
這天相約友人要光顧
一會烤。雞。XD


Goobne Chicken以韓式焗爐烤雞聞名
經常令顧客大排長龍嫁
這家連韓國星級代言人
徐康俊與姜素拉也大讚好好味添!!!





來到這裡又點少得凍飲XD
差不多每桌必點的鯊魚之淚
造型已經加曬分而且超大杯
現時特價中
抵飲之選~





藍色沙冰味道清新
加入了酸甜味
一口烤雞一啖沙冰
超級爽呀~





看著推介
每一款烤雞賣相也特別吸引
令人心大心細ING
不知如何選擇好~~><~
最後決定了蜜糖咖哩烤雞


咖哩加入滋潤甜蜜
應該不會太熱氣。。。吧?XD





蜜糖咖哩烤雞
烤得恰到好處
好多時吃雞
我還怕吃起來的雞乾爭爭、鞋烚烚呢
Goobne Chicken的烤雞就不會有那樣的情況





韓式烤雞多人喜歡
真的不可睇少呀~
蜜糖咖哩烤雞
它外層微脆口
飄來淡淡的咖哩香
吃起來不會辣
好合我胃口~





看!肉質多麼嫩滑呀
而且由於是烤焗
雞的油份已經在烤焗過程中迫出來
因此令整件雞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吃多也不怕胖了吧XD讚~
隨雞還附上了芥末醬及酸蘿蔔和著吃


不過整盤雞有少少失色
便是蜜糖味不出
如果蜜糖味再重少少
我會更為喜歡吧^^


在健康主義的市道下
一個不經油炸的烤雞
肉質嫩滑
同時保留了肉汁
還可以做到外層香脆
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另外我們還點選了BBQ醬燒豬肋骨
整盤有五件豬肋骨
配上了薯角 & 蔬菜
底層是滿滿的半溶芝士
單單賣相已經令人垂涎三尺





味道更是出色
豬肋骨吃起來十分嫩滑
肉質鬆軟好味
更重要還是感覺到肉汁呢
不會乾爭爭


再加點香辣味
我一邊猛呼辣亦要一口接一口
我是怕辣之人XD
同時大家亦可以伴著芝士吃
多重的滋味一次過充斥味蕾嫁~





有興趣試試烤雞的大家
不彷來到Goobne Chicken

旺角 (新店)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尖沙咀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