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 細緻柔白 * 鑽亮輕透 ❤ 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 PA+++

自從用了氣墊粉底後
它即時變成了我的心頭好
因為它實在太方便了
在家外出同樣合用
每天都不能少了它的蹤影呀





最近家中來了新品 i-MIIX 
Purple Premium Whitening Cushion SPF50+ PA+++
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 PA+++
迷人的紫色Cushion
眼睛閃亮亮呀XD





i-MIIX氣墊粉底
以革命性美白氣墊粉底
揉合美白淡斑、保濕、細緻膚質、
調色及高度防曬美肌功效
有效修護肌膚的同時
減淡色斑、暗啞與瑕疵~~



當然結合的氣墊粉底技術
便是令妝容滿載透亮空氣感的原素
一抹上肌膚細滑鑽亮
一下子修飾肌膚紋理嫁~





它一盒包含了2個15g粉底
說真的每盒15g滿少的XD
我是滿快用完一盒呀XD
因此多了一個後補真的貼心不少







它是C21亮白遮瑕色調
顏色合我用
不會過分白晢





每天早上最後一個護膚步驟後抹上
因為已經是SPF50+ PA+++
全方位阻斷UVA及UVB侵害
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所以不用再特別地用上防曬品
減輕了皮膚的負擔
同時省了不少時間呀~





抹上後發覺遮瑕度不錯
我的膚色可是嚴重的不均勻
而且更因為多處微紅、斑點、暗瘡印等
瑕疵可多呀~







只需要抹上了薄薄的一層i-MIIX
膚色即時的均勻多了
微紅/斑點減淡
順眼了約7成呀
不過可是我的印子過深
遮瑕度明顯不足
要再依靠遮瑕膏加持
才可順利出門去XD






抹上i-MIIX
整個妝效自然水潤貼薄
幾下已經可以出門去
好合我這些趕時間返工的人
而且暗啞膚色多了一層透亮光澤感
讚!!!


加上它的小巧設計便於攜帶
適合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易用無難度呀!!!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