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愛美就是要耍心機

嘿嘿嘿!!!
來介紹一 下PAPER MASK好了
相信是大家家中不可缺的東西吧?
每天應付忙碌的工作、活動沒時間
省時一點
最好就是來一片面膜
一邊努力一邊敷!!!


最近收到了一套面膜
感覺嘛!?彼驚喜^^
薄、貼、透、不滴漏>V<~
每次一片
給你水水的享受!哈!!




由S.H.E成員ELLA代言
我的心機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一共十片不同款
收到那一刻
怎麼包裝那麼可愛~?
美美的東西令人心情也變美^^




包括 : 
* 玻尿酸集水保濕面膜
* 蝸牛嫩膚保水面膜
* 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 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
* 山羊奶保濕亮白面膜
* 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
* 七合一雪肌亮白面膜 
* 左旋C活力淨白面膜
* 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面膜 
*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想想先來那一片好呢!?~?
有保濕、美白、嫩膚、淨化 ... ... 
呵呵,隨機加看心情好了^O^
片片也是吸引的XD





我的心機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吸引的可說是用上了蠶絲面膜紙
輕‧薄‧透的滑嫩質感
敷時可以完全包覆
彷如第二層肌膚一樣




看吧!!!
面膜紙紙質極之透薄
用上了珍珠紙保護
但用時也要特別小心
粗手粗腳的我不止一次差點弄破了
Orz~




面膜當中的鎖水力強
不易滴水
你會發覺每一片裝滿精華
但上面後竟然一滴精華也不滴漏!?
臉子給滿滿的精華包圍
水漾又享受!!!
大約敷20min
就可以把面膜除下了
其實敷個30min也不成問題
面膜還是十分水XD




試了多款
我最喜愛那一款面膜呢?^^
其中我愛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敷季天皮膚要保濕
為面子charge charge水
當中的玫瑰香淡雅好聞
在香氣清淡的玫瑰香中享受
你會喜歡的^o^
用上後皮膚的水感很好
最喜歡就是吸收後皮膚不黏不笠
帶來清爽的水感!!!




另外七合一雪肌亮白面膜也是不錯!!!
用前皮膚欠缺光澤,暗啞無光
用上一片七合一雪肌亮白面膜
皮膚即時提亮了不少
而且當中保濕力好
即是一片亮白又保濕
人人都是花心的嘛
得一想二XD
為暗啞+缺水膚質charge一 下電
精神了吧^^!


其實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 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我也滿喜歡的喔




想被滿滿精華包圍!~?
不彷考慮一下我的心機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為面子耍點心機
體驗一下輕‧薄‧透吧!!!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