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脫出嫩肌

最近試了一個煥膚療程
效果嘛 ... 先賣個關子先
文末給你看^^
說說整體感覺吧
個人對於效果很滿意
雖然只是單單一次的療程
原來也可以滿理想的喔
而且也滿足了我的要求
快 + 不太受影響!!!


先來感謝公關吧
由於工作關係時間真的很難就=)
個期也一改再改再改><~
改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真的麻煩曬XD
還好9月尾終於BOOK到一試療程了
好家在XD


其實本身不太接受煥膚療程的
有的煥膚過程整整就是一個月至幾個月
雖然為了變美這個過程是值得等待的
但是要我花那麼長的時間
面對不斷的脫皮、脫皮、脫皮
真的要諗清楚
還好這次試的療程
讓我知道原來煥膚可以好快的喔@@




這次試的是
~* Forever Beauty *~
靚一世光學醫療中心
CPT溶斑煥膚療程
Forever Beauty一共有3家分店
分別在荃灣、旺角、元朗
而我當然是選擇旺角啦
旺角彌敦道611-615號飛達商業中心4樓全層
方便又近我XD




整個療程只需要60MIN
過後我還在想
LUNCH TIME過來做應該還趕得及吧?^^''
也不用那麼辛苦就期了XD


不過留意PERFECT TIME是中午時間
何解 ? 
因為療程後八個小時內
臉子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濕水的
除非你是夜貓子就另當別論XD





整個過程只是四個步驟而已
所以說快嘛XD
好了來到開始吧
指定動作先來把臉子洗乾淨
美容師手勢很溫柔呢^^




再來為我抹上一層微黑的GEL - 竹炭
此產品當中包含了三種天然元素
竹炭、活性金泊、橄欖多酚
可以幫皮膚先去黃氣、暗啞、負能量
更能鎮靜皮膚在最佳狀態接受徹底膚質改造


~* 竹炭 *~
採用竹醋液比一般炭粉更強力淨化去黃效果,醫療研究對抑菌效果亦非常良好


~* 活性金泊 *~
來自24K金中提煉出來的活性物質,當接觸到皮膚會釋放出負離子,和人體內正離子互相呼應,令離子流動,分解皮下組織殘留化學毒素捕捉自由基,增強皮膚免疫能力個現象稱為"黃金賦活"


~* 橄欖多酚 *~
具優越的抗氧化作用,可抑制自由基對肌膚所產生的傷害,幫助肌膚潤澤及安撫脆弱敏感的肌膚。



此GEL涼涼的
不會刺激的喔^^
這時可以小息一下
敷上後靜待5-10MIN就可以去下一個STEP了^^


由於冷凍射頻機在另一房間
有點不方便,機器不能移動
敷完竹炭後就要走佬了=O=
還好之後沒有BOOKING
可以安在冷凍射頻機房間不用再走佬XD




來到step 2進行全面冷凍射頻
整個過程就是打激光啦XD
我以前也做過激光療程
不斷在臉上啪啪啪
有一點小痛
美容師亦有因為我的皮膚狀態
把強度較到合適的度數
基本上好像橡筋打臉的感覺
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不一會打完了
把面上的竹炭抹走後
臉子也只是微紅而且
以我比較薄的皮膚
沒有紅、沒有腫
而且也沒有什麼過敏反映




最後抹上一層小厚的PT-PEEL
這時需要再休息多一會兒
讓臉上的PT-PEEL吸收
再要看看皮膚有沒有敏感反映
可以小睡一會兒XD


休息了一會
只有額頭出現了一點微紅現象
表示這是自然現在
過一會自然會退的呢
也不用擔心




之後的八個小時由為重要呢
美容師不止一次提及
不可以濕水、不可以濕水、不可以濕水XD
嘻嘻,我記得了(吐舌)
還好當天完成療程後也只是2點多
八個小時不濕水難度不大吧XD


當晚洗面後皮膚很滑
但滿繃緊的XD
皮膚看來很亮
還有小許'反光'感
最搞笑的是感覺自己的臉有點'膠'
繃緊感覺啦,哈哈!!!




療程後一天還沒有脫皮反映
但FEEL到皮膚繃緊繃緊再繃緊
缺水的感覺XD
而且皮膚看來有一點微紅
之後來到第2日
開始有小小皮屑出現




整個過程美容師也說跟照平時的護膚步驟
只要不要用上含酒精成份的產品便可
我也是如常保濕
如常敷TONER MASK而已
來到第3天脫皮現象開始嚴重
潔面後使用TONER抹拭皮膚時
有很多很多的死皮隨之脫落
大幅度脫皮現象也只是持續了1-2天
脫皮情況進度快速,驚喜^o^




很快來到第4-5天
基本上整個脫皮已經完成
只除了近頭髮邊緣的位置未有成功脫落
但我也感覺完成了+V+
因為我是在星期四接受療程
大約只用了4-5天
來到星期一返工日子
基本上對我已經沒有影響
臉上的當眼位置已經沒有脫皮現象
煥膚快速呢,happy~




來看看效果吧
before臉上有很多暗瘡印、斑點等
雖然接受CPT溶斑煥膚療程也只是一次
但也可看到不少暗瘡印/斑點減淡了
面額上的斑點變小了,變淡了
而我下巴位置已經很久很久的暗瘡印
也因為這次療程減淡了不少
而整個膚色也是亮白了一度
驚喜!!!





當然值得一讚的是近來皮膚變得嫩滑多了
膚質變得好好喔
滑滑溜溜的>v<~
也是CPT溶斑煥膚療程的功勞
至今keep住保濕
皮膚狀態還是好好的




而我最接受的就是過程快
脫皮現象不會困擾我很久
也只是幾天而且
預計好療程日子
脫皮時安在家中
對於我這些返工一族
不會醜怪
完全沒有影響呀!!!


如果有預算的
我也推介一試CPT溶斑煥膚療程
效果不錯的!!!





想知更多 ? 
Website : www.foreverbeauty.hk
http://hk.88db.com/Beauty/Medical-Beauty/ad-5257659/





~*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