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即時亮白。FACEMATTER 亮白無瑕面膜

面上的膚色不均、暗啞
又有太多的暗瘡印
因此很多時我特別喜歡敷美白MASK
可惜一般市面上的美白MASK
美白+保濕?好像有點困難呢
大多容易導致皮膚乾燥
今次一試FACEMATTER 亮白無瑕面膜
聽說可以一次過美白同時保濕


說真的這牌子也是第一次接觸
原來佢在中環有家CENTRE嫁
真係唔講唔知呢
今次就來先入門
試試這個亮白面膜
看看它家的產品好用不^^




其實CREAM MASK一直也有在用
也滿好用的
我的習慣是沖涼前先把厚厚的MASK敷在臉上
待沖完涼時間剛剛好
洗得XD
而且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滿合我這個懶人使用XD




這盒HK $650 / 50G
價格有點貴喔
不過要看效果
只要對得起價錢
貴點也不算過分的
對吧?XD




FACEMATTER 亮白無瑕面膜
特別以稻萃取和透明質酸
配合 α-熊果苷等成份
主要提供美白+保濕
單單看介紹
感覺是吸引
對於我的花心
可以一次過滿足2個主要願望
心動吧XD




先來開封
產品有一個小揭蓋
打開MASK
可看到GEL狀的半透明MASK
感覺水水的




就來上臉一試
感覺水凝的FACEMATTER 亮白無瑕面膜
延伸力很好
推開塗抹一下子可以推開
變成了近乎透明的GEL狀




敷約15–20 分鐘
有時間可以多作按摩
它軟滑的質地很好推
按摩不成問題
不會拉扯到皮膚的^^
我習慣敷得差不多時按摩一會
最後以溫水清潔




敷時很舒服
MASK沒有氣味
不怕加入了人工香料
而且水凝的質感令人歡喜
感覺一層水膜包著皮膚
十分舒服




來看看效果
BEFORE皮膚比較暗啞
工作一整天
人累了皮膚也累了
急需要美白呢XD
用後皮膚變滑了
看來明亮多了
雖說不是把我的暗瘡印、斑點等趕走
也看得出白了一點點^^




早前額頭有點甩皮現象
敷了亮白無瑕面膜後
額頭甩皮有改善喔
變得平滑多了
也很驚喜^^




想不到原來FACEMATTER也是很好用喔
美白+保濕功效也同樣兼顧得到
當然我是覺得亮白效果出一點^^
如果急需要亮白效果
我滿推介FACEMATTER 亮白無瑕面膜的
有即時提亮美白+保濕功效喔!!!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