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0% 敏感刺激~持久深層舒緩~TOLERIANE ULTRA~



冬天的天氣變化特別要注意
很多時也就是這樣的轉變
引致皮膚受不了呢
出現泛紅、甩皮等現象
還好早前我已經一早轉用了抗敏產品
為這個季節先來打打底子
皮膚敏感現象也會少一點吧!!!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品牌一定是不陌生
皮膚科醫生信賴‧敏感肌膚權威
La Roche-Posay
特別為皮膚極敏感或過敏性皮膚而設!!!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研究證實
1.即時紓緩:皮膚過敏減退,回復柔滑。
2.深層舒緩:使用4週後,過敏和燒灼感消失。
3.耐受性高:皮膚測試者至少對兩個歐洲標準的致敏原過敏,並進行48小時布貼測試及每天使用兩次,證實配方極緻安全,不致敏感。
好適合冬天這個易敏感的季節
全天候照顧皮膚!!!




這支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特別之處是其密封式無菌包裝設計
可消除所有可能造成過敏的刺激物
加上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僅含15種低刺激成份
不含PARABEN、不含香料、不含酒精、
不含色素及不含羊脂配方
預防任何容易引起過敏的因素
及大大減低出現過敏的機會





平時使用也十分簡單
先按著指示轉動小蓋
面霜便可隨之按出
特別的100% Airtight密封式無菌包裝
更可確保使用時產品只可單向式流出
空氣「只能出,不能入」
不會氧化和滋生細菌
讚!!!




白色的乳霜狀面霜
質地豐盈
特別適合冬天缺水的季節
一推一抹間面霜已經可以推開
帶來皮膚盈盈滋潤水感!!!




上面感覺有d豐厚
但不用怕
當推抹均勻時
軟滑的質地親膚力好
按抹多幾下皮膚已經吸收得7788
滋潤感十足




我喜愛這個抗敏全效修護面霜的修護功效
冬天我的皮膚免不了出現甩皮現象
除了需要特別照顧之餘
一支保濕力強的面霜特別重要
為我的皮膚帶來豐盈水感
用了這產品後
皮膚的水感也大大地提升
每到冬天習慣出現的甩皮/泛紅現象
也在適合的保護之下得到照顧


La Roche-Posay的產品用得放心又安心
同時特別照顧脆弱敏感皮膚
這些天我的皮膚滋潤感十足
就是靠它了喔
有興趣的可去看看!!!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