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閃爍寶石系列 , 散發自然明亮色彩

每年相信大家都會期待新品^^
因為每到季節性時刻
各大品牌每次推出的Collection限量版
真的美到不行呢>v<~
令人心花怒放!!!




今年有幸預先一試shu uemura 
2014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真的感到十分榮幸
感謝!!!


2014年有什麼搞作?
就是讓你的面子可以如寶石般
發出奪目光芒!!!
因為shu uemura 將會推出
Bijoux《閃亮寶石系列》
收到的一刻真的非常開心^^
全新的COLLECTION顏色漂亮
閃閃發光的呢^o^




2014一共有四款的限量版
* 絲滑軟綿眼影
* 絲滑軟綿胭脂
* 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 絲滑啞緻唇膏


我收到的是
眼影 - amethyst purple 神秘紫晶
胭脂 - orange quartz 石英亮橙
保濕雙效蜜粉餅連粉盒
唇膏 - pink opal 粉紅蛋白石
以令人愛不釋手的寶石為名!!!





今次的靈感來自寶石
不少人可是獨愛寶石的閃耀奪目喔
神秘紫晶&石英亮橙
這2個顏色真的令我十分歡喜
加上橙系的胭脂溫和的淡閃
單單用作胭脂有點浪費了XD
今次就利用這2個顏色吧>v<~
紫+橙配^^
原來也十分MATCH




先用上紫晶把整個眼窩打亮
神秘紫晶眼影柔滑的質感
輕鬆便可抹上
色調上蘊含了如大理石紋的銀白
輕抹可見淡淡紫色中增添了銀色閃亮
打亮效果不錯
加上神秘的紫色
為妝效多添亮度與光芒!!!


再用上石英亮橙胭脂
作為了後半眼窩的著色
如綿花的絲滑觸感
輕抹如絲柔軟
金橙色上淡淡的閃粉
給人自然閃亮的亮麗!!!




之後晝上了眼線&睫毛膚
輕鬆簡單的眼妝就完成了^^
再用上石英亮橙胭脂
橙系的胭脂一直是我十分喜愛的色系
可給我不健康的膚色來一點健康亮麗
同時我還覺得對於我兩額偏紅的皮膚
打上橙色胭脂更能改善面紅紅的效果喔!!!




再為大家介紹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別緻的粉盒設計
以純白色配上了銀光寶石花樣
簡單中帶來一點亮眼!!!


雙效顧名思義這是擁有兩個效能
粉色 : 水潤
適合面頰部位使用
淡黃 : 對抗油光
適合T字部位使用
特別適合如我這些兩額偏乾
T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性皮膚!!!
而且一盒有齊兩種效能
gd~




shu家的粉餅
還特別配合了少斜的小掃頭
根據臉形學
只需輕輕一掃
便能照顧每一寸皮膚!!!




最後用上了粉紅蛋白石
粉色系的色澤
配上了微細的珍珠粒子
在淡淡粉紅中帶出微亮光澤
讓整個唇色不再單調!!!


Queenie不太擅長化眼妝呢
這個淡淡的自然系妝效希望大家滿意啦^^
不過相機有一點食色XD
不能給大家看真點漂亮的色澤
實物顏色真的超美的說>v<~
shu uemura 
2014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眼影的四個色系也真心漂亮
有興趣的大家也不彷在推出後到shu uemura看看
你絕對會喜歡的^^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