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高質素音樂設備,讓你聽出震撼~



身在高科技時代的你
試試在圖中找找
回想當年我們用過的產品有幾多款?
以我為例
後三款是我當時常用的喔
就是電話/電腦還是現在進行式XD


大家永遠是追隨高品質的音訊
隨著大家的要求
才會有家用音訊產品的演變吧?!
亦令這方面的發展日漸成熟





早些天參加了metropop X Sony
星級音樂人C.Y.Kong 試聽分享會
大會當天特別邀請了C.Y.Kong
分享音樂背後的創作
讓我了解到原來一首歌曲的成立
背後的意境原是如此
好的音訊產品
就能讓我們清楚聽出當中的合奏!!!




Sony一直以來以享譽的設計及先進技術
將最真實及清晰的音質呈現於眼前
務求精心打造完美的音響效果
讓高解析度音訊為大家帶來震撼音效
當中的極緻音質
可讓聽覺聯想出畫面
更具體、更清晰、更真實地呈現


當天我們試聽了Eason的幾首歌曲
用上了Sony的高解析度音訊設備
讓我們一同體驗一下
每首歌曲除了主唱人之外
那背後的音樂意境!!!




不過作為女生對於選擇耳筒的要求
不外乎耳筒的外形XD
只要一個設計漂亮
就可以立即讓我們一看心動
Sony的這些耳筒
精美的設計
用上了令人歡喜的色調對比
你又喜歡那一款???



人也


我覺得這個黑x紅設計滿得我歡心的
雖然白色是也十分漂亮的說><~
可是實際/實用一點
這款是不錯的推介!!!


不過說到挑選好的音訊產品
作為女生我想大部分是外行人吧XD
就正如跟大部分男生講美容、講化妝XD
腦子不斷出現問號問號問號XD




Sony跟大家說
不會對比?不會選擇?也不要緊XD
只要大家認著這個LOGO
~* Hi-Res *~
不用特別左選右比較
此款就是高質素音樂設備
可是解決了我們這些外行人的選擇難題!!!


這天除了給我上了一課
更令我對音訊有了認識
以後選產品我會認著Hi-Res
我只要選'樣'就可以了
KAKAKAKA~





想知更多 ?
http://www.sony.com.hk/high-res/


~* 有關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