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美肌天然養生術 ~* 美麗由根本開始 *~

都市人工作忙碌
有幾多個可以注重健康、注重養生???
我想是少之又少吧XD
不要說他人
就以我為例子
早睡?做運動?吃健康食品? ... 
我只好大笑三聲
做不到er XD





上星期六來到了一個特別的地方
位於炮臺山的武當學院
來為我這個不健康人上了健康一課XD




當天找了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台灣美容達人JOANNE.C
嘉賓:玄一道人(黃崧峻博士)
專業脊椎神經科醫生
為我們一一講解!!!


這天主要為養生
自然來學習多個健康方法
為我們打救一下不健康的日常生活!!!
註冊脊醫Dr Michelle為我們講解
都市病 - 坐姿不正確
更著我們簡單方法去預防!!!


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台灣美容達人JOANNE.C
介紹一個不用動就可以健康
美肌、瘦身、養生的好方法
~* 神之湯岩盤浴 *~




採用日本珍貴鐳礦石鋪設的岩盤浴床
加上結合遠紅外線太空艙設計
療效比起傳統「岩盤浴場」更快更顯著
天然排毒減磅又可改善身體各種痛症
對於我這個不做運動的懶人
絕對絕對是十分合適的XD




玄一道人黃崧峻博士
教授我們一點小運動
來達致養生的功效!!!
最後還為我們即場表演太極示範
功架十足、掌風有力
利害!!!




美麗由根本開始
懂得注重養生
才能有健康的體魄,對吧???
我已經book了養生浴
~* 神之湯岩盤浴 *~
下次再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