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跟潔面儀談情

大家可知最近家中不可少的東西是什麼???
有留意美容新趨勢的大家
相信也知道是近來大熱的潔面儀了XD
多家品牌紛紛推出了家用潔面儀
你可有心水???




我們平時清潔皮膚
很多時都只是除去了皮膚表面的污穢
然而比較細小的污物還是沾在我們的皮膚上
形成了block住護膚品吸收的阻礙物
早前在EVENT上帶回了一部清潔好幫手
Clarisonic聲波潔面儀
試用了一段時間了
來給大家說說效果吧^^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現時的Clarisonic一共有四款聲波潔面儀
Clarisonic PRO 面部+身體模式
Clarisonic PLUS 面部+身體模式
Clarisonic Aria 面部模式
Clarisonic Mia  面部模式




我這部是粉色系Clarisonic PLUS
比起白色更吸引人
加上了可以面部/身體使用
感覺變得更加化算XD
價格為HKD 1990
這是聲波振動價格XD
別於坊間的電動啦XD




一SET包2個刷頭
面部刷頭+身體刷頭
我說這是聰明機
就是它的DETECT功能
拍下刷頭後
可自行分析面部刷頭/身體刷頭
實行相對應的模式XD


用上這部潔面儀後我是愛上了
拿回家後每天都持續使用
夠快捷又方便
每次也只是1分鐘
就可以把污衊除去
而且還很乾淨的喲




先按下開關
面部一共有三種轉速
低速、普通及高速
按下開關機頭設為上次關機模式
無燈 : 低速
 : 高速
 : 普通
第一次使用時我先試試低速
臉子并沒有什麼不良反映
下次就改轉普通/高速來試試




先看看上圖
這部機好處是不怕'飛水'
按下開關時只有黃圈位置轉動
外層是靜止不動的喔
避免了水花亂飛的情況
貼心吧




每次清潔模式為60秒
分四段停頓并發出指示聲
20秒,20秒,10秒,10秒
分別是額頭 / T字位 / 兩額
同時大家也可自設兩分鐘計時器喔
分別在額頭 / T字位 / 兩額打圈按摩
使用時也不怕皮膚受傷害
就算是用上高速
我也感它是溫柔的把污穢去除




平時比較多暗粒/污衊積聚的地方
我也會多按摩幾下
有時感覺唔夠喉嘛
可以多'刷'一分鐘XD
這我通常算是深層清潔模式了XD


用了一段日子感覺皮膚質素變好了
每次用完後
皮膚摸起來也滑多了
用上的護膚品皮膚吸收速度增加了不少
不消一會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
看來皮膚清潔做得足
護膚品吸收得好
皮膚膚質又點會不提升呢???





最值得比個LIKE的是暗粒少了
面上不時也堆積了暗粒
三五不時來個大作反演變成暗瘡><~傷心~
很開心用上的日子
不時臉上的暗粒瘡減少了
就算是有暗粒
還是一天一天地把它給推出來
對我這個不時長痘的人是一個大喜訊^^




清潔完臉子
也來扭上身體刷頭
為皮膚來一個大清洗
平時。。。er。。。其實
我比較不太注重身體的深層清潔護理XD
身體上的角質/暗啞應該是一層又一層吧
用上這部機也就方便得多
沒有不好好清潔的借口




身體模式設為3分鐘
一共兩種震動
普通模式及脈衝模式
震動方法差不多
脈衝模式感到大力一點


洗澡時用也沒有問題
整個是防水設計
不用怕水'就著就著'地用XD




刷身體3分鐘感覺是不太夠用XD
我習慣多按摩3分鐘
平時比較暗啞的位置
如 : 膝蓋、手肘等
我也特別是按摩多幾下
另外大腿側暗啞暗粒也很多er~汗
也會特別地照顧一下XD




平時就用上沐浴乳唧在刷頭上刷
三五不時來個大清潔
用上原裝附送的REFINING SKIN PLISH
這個有一點點的小粒子
可為皮膚來一個深層清潔
清潔完皮膚很滑的喔^^
提 : 使用完不要忘記抹上BODY LOTION,很吸收的呢


來看看效果





皮膚真的變好了
膝蓋位置的暗啞KO了不少
皮膚摸來滑多了
特別是我的大腿側位置(光暗就不要理會啦,很難拍XD)
這些天天天刷刷刷
雖說暗啞特別是暗粒還未成功KO
但看來效果也十分理想
現在摸上手沒有那麼'鞋'手喔
相信再用多一排
暗粒會越變越少
期待!!!


每個人都說
如果一對男女在談戀愛當中
身體上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
注入眼睛更亮
皮膚更好


這些天皮膚變好了
我想我是跟潔面儀談情去了XD
Clarisonic PLUS可是一個溫柔貼心的好情人喔XD
戀愛穩定中XD




~* 有關產品 & 活動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 這篇與STYLE-TIPS.COM合作*~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