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小可愛化妝品 , 疲勞、倦容通通OUT



就算我是不習慣化妝
出街前最不可缺小的東西
還是~粉~底~er
何解???
不就是皮膚差、瑕疵太多XD
我還是要假裝一下
給人一個好氣色假象
因此粉底快要成為我的必須品了~


大家都知不論護膚品還是化妝品
都必須要轉季
今次我就試上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這款特為秋冬而設的粉底液
一次過打造持久、光澤、水潤的妝效!!!





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售價為HK$ 400
一支粉底液連同獨創的lightbulb化妝綿




先來說說這個lightbulb小可愛
特別為這款粉底液而設
可愛的葫蘆形狀
頭尖腰細身形胖^^
細腰好拿手
胖胖的下身用以打圈輕印粉底液上面
尖頭用於對付眼周、鼻翼等微小地方/HIGHLIGHT




我這次用上#365色
說說5大特點:
•多源光感科技,塑造白瓷光感
•專業的貼膚配方,高度遮瑕,同時與肌膚自然融合
•水感配方,持久保濕
•lightbulb化妝綿可簡易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持久耐用
•14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不同女性膚色





這款給人白瓷光感
主打就是亮肌吧
我的皮膚偏暗啞
就是需要來提亮一下
還我一個好氣色也不錯




使用時先把粉底唧在手心
再用上小可愛lightbulb
這圓圓的胖身就是最好的抓粉
碌幾下把粉底液沾上就可以上面了




用法也十分簡單
就是利用印印印的方式
有點給面子印章的感覺XD
重覆幾下已經可以印均勻了
尖頭就用於眼位、鼻翼等地方


今次化精神妝
想看來效果好一點
我也畫上眉、眼線,抹上睫毛液
來看看效果




有變精神吧?XD
用上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整個膚色都提亮了
本身的皮膚暗啞、膚色不均
疲勞、倦容出曬來
一句話 : 很趕客XD
用後一下子就可以全遮蓋了
整體感覺變得不一樣了喔^^
膚色透亮有光澤
最重要是還我好氣色
這樣才可出來'行'嘛XD


當中的遮瑕度也很得我歡心
用上後把不少的瑕疵遮蓋了
可知我面上瑕疵很多的呢,ORZ~
就是黑眼圈過強要再加遮瑕膏
大致上成功KO 7/8成瑕疵吧
成績也十分理想


想遮瑕及自然光澤同時擁有?
那就要來一試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每天精精神神出街去吧!!!


~* 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受邀於U Beauty 及 shu uemura試用此產品




  T
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Kis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