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 7 穀酵素 ❤ 100%純天然 * 排毒、養生的秘密 *

習慣長坐OFFICE之下
感覺我的肚腩越長越好 T^T
快看不見腰線了呀 ~~~淚奔!
好多時都羨慕韓妹修長的身材
何解她們身型如此好?~?
我也希望擁有呀!!!



難道她們有什麼不外存的秘方??
我是聽說她們愛吃泡菜
難道這便是她們的修身秘密?





原來韓國人注重「健康美態」
他們不只追求瘦身
還注重排毒及養生
要瘦得健康瘦得靚
高酵素健康飲食就是韓妹瘦身的祕密!!!



我們可以從平時的飲食中攝取酵素嫁
不過作為了忙碌的香港人
習慣吃快餐、煎炸食物
少吃新鮮蔬菜水果
加上食物經烹調後
酵素都會被破壞掉了
攝取的機會便大大減少吧~







由韓國原裝進口的 「7 穀酵素」
採用韓國原產7 大穀物:
穀物、大麥、大豆、薏仁、黑豆、糯米、黑米
~> 100%純天然無添加
~> 無副作用
~> 促進腸道健康








每天早晚一包

餐前服用
一次過便可以補充酵素了


當我們每天攝取足夠的酵素
便能有助促進腸道健康
排清宿便毒素
消耗脂肪
減少脂肪積聚
身體亦健康一點添~~~

可知我們一天的飲食

一定不足以滿足我們身體所需的酵素
來維持身體的新陳代謝吧





小小的一包「7 穀酵素」其實滿方便

可沖水或獨立直接服用








7大穀物吃/喝起來是就是磨碎的穀物

一口氣便是穀物、大麥、大豆、薏仁、黑豆、糯米、黑米
為我們提供了不足的酵素







不過它是沒有味道的粉狀穀物

我會建議大家不要單吃呀XD







平時我習慣把它MIX XD
混和我的飲品服用
大家可以MIX奶類飲品、豆漿等等飲用
讓口感更好、更易入口~~~







酵素可以:

✔ 排毒,加速新陳代謝
✔ 減少脂肪形成,增強免疫力
✔ 美容養顏,活化細胞
✔ 抗衰老,抗氧化
✔ 提升體質,增強營養
✔ 降三高


7穀酵素提供了多種有益腸道成分
讓我們不知不覺間健康排毒
食用間我感覺增加了跑厠所的次數呢
把每天的毒素排出體外
一個字 : 爽!!



可知我每天的不健康飲食習慣
是時候需要外用品加持一下
天然的7穀酵素
簡單便可補充酵素
維持腸道健康
排毒又養生
現時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變慢
不注重一下可是不行的
利用7 穀酵素排下毒、學習養生
亦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持久服用有效的健康瘦身吧!!!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