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 夏日肌膚急救三寶 ❤ 清潔、護膚、妝前打底 三步搞定

炎炎夏日修護不可少
好比我這個油人
T位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呢
好多時就是它們太'旺'了=)
結集了很多的黑頭粉刺
一點一點黑黑的令人汗顏呀><~


這時。。。

夏天鼻子保養我用佢地
b.liv summer rescue 夏日肌膚急救三寶
來為我的鼻子急救一下吧!!!







 全新2015 b.liv summer rescue
夏日肌膚急救三寶
包括了→
*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15ml)
* b.liv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幼細 日用凝露 (30ml)
* b.liv absolute matte 清透潔淨 活性炭面膜 (7 塊)







b.liv給你一個承諾

* 14日無效退款 *
證明b.liv對它們的產品信心十足
有效才能如此的自信呀!!!





有左佢地

大家可以一次過體驗
從肌膚底層進行的護膚三步曲
→ 深層清潔
→ 護膚
→ 妝前打底
為夏日展現「零毛孔」幼嫩細滑肌膚更進一步!!!








b.liv的皇牌大家不可不知道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被列為2014年
Fashion & Beauty 流行新姿OL直選完美品牌大賽2014 - OL 至愛去黑頭精華
東周刊時尚美容大獎2014 – The Best 抗黑頭產品
可見它深受大家的歡迎呀!!!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主要是清除黑頭+白頭(粉刺)的好幫手
它重點在於軟化毛孔堵塞物
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
溫和無刺激~


好多時面對了顯眼的黑頭粉刺呀

以前不懂手多多以手擠壓
變成了現時的一個一個小洞
哭慘了 T^T





b.liv off便是一個杜絕大家多手的配方

只要每天早晚一抹
便可以在不知不覺中
讓你跟黑頭、粉刺說再見


它是透明的啫喱狀

每次用量滿省的
只需少少的一點分量
我習慣把它抹在T位鼻子/下巴位置
用時輕微涼涼的很舒服





想效果好一點

這時可多抹上一層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幼細日用凝露
悄悄清走黑頭、粉刺嘛
當然還是要收毛孔的呀!!!





shrink and tighten

添加了維生命B3,綜合維他命 
(維他命C、A、E ),水楊酸
可以收斂毛孔、修護肌膚、美白
功效可多呢~


它的原理就好像泵一樣

只要抹上
如同把膠原蛋白灌滿毛孔
取代毛孔堵塞物並能鎮靜肌膚!!!


同時,

它的抗氧化與修復成分
可以有助預防毛孔再次生成
讓我們輕鬆跟毛孔SAY BYE BYE~





每天早晚清潔爽膚後

先用上off with those heads
之後再抹上shrink and tighten
先除後補
大大減少毛孔的形成~








它們質感水凝

而且吸收快
對皮膚沒有負擔
只是感覺多加一層薄薄精華而已~







另外

有時嘛大家可用上absolute matte
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
來為皮膚即時的急救一下~
我最喜歡它用時涼涼的
感覺十分舒服呢^^





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

活性炭因子可直達肌膚底層
將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帶走
在深層潔淨的同時
為肌膚補充水分~


它是一片黑色的面膜紙

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
把它敷在臉子上
當中的薄荷葉及蘆薈的成分
清涼的感覺SO COOL
同時亦紓緩我的泛紅肌膚
正!!!



不過面膜紙厚身了一點點
而且鼻位的CUTTING一般般
如果改良一下更好
我的鼻翼位置都好需要敷一下嫁=)





它集控油、深層潔淨、清爽保濕於一身

可為皮膚即時COOL DOWN
清爽又保水呢^^~


來總結一下吧!!!

告訴大家皮膚的保養不可省
黑頭粉刺更是我的一大敵人><~
我不要看見它們便要日日努力抹、定時敷XD


用完了b.liv summer rescue 夏日肌膚急救三寶

黑頭有輕微的少了一丁點
可能是我量太多了><~
太明顯的改善還未見到
不過亦可看出黑頭變細小了
泛油問題亦有少少的改善
不會經常的油光滿鼻呀





另外毛孔方面感覺收細了

當然還未到全收
可知我的毛孔多大呀><~
希望持續用off with those heads
 & shrink and tighten
快快把毛我的黑頭粉刺毛孔變細變小變無吧~~


同時我滿喜歡用absolute matte

用完皮膚感覺乾淨又補水
涼涼的FEELING更合我的易紅膚質添!!!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b.liv提供*~





b.liv 品牌故事:
信•美肌是施妮(Cellnique)旗下品牌之一。施妮於10 多年前以提供沙龍醫事護膚產品起家,擁有豐富的美容醫學經驗及心得, 由於研發重點一直鎖定問題肌膚保養, 使得施妮短短幾年就成為問題肌膚的醫療專家。 更多詳情請遊覽www.cellnique.com。 最初名為「Cellnique Pro-Series」的信•美肌,明白自信的人是最美麗, 只要相信自己, 整個世界會因而改變﹗同樣也只有你自己, 能改變你的肌
膚﹗ 產品哲學 = 沙龍配方 + 多效功能。信•美肌一直以其「先進沙龍級配方」引以為傲。 除了提供愛美人士所需要的多效多能保養產品外,價格高而不貴, 而且產品使用簡易、安全性高及專業, 是最方便又最沒有風險的肌膚保養品!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