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 黑裡透白 ❤ 只需三十分鐘 * 潔淨、冷療與修護 * 一次過擁有

相信愛美的大家都有敷面膜的習慣吧
面膜‧‧‧大家喜愛那一類?~?
花心的我呀
試過PAPER、GEL、CREAM類的
早些日子便喜歡敷*凍膜*
一試愛上添
因此不時買不同的牌子來試
家中堆了好幾個牌子的凍膜了呢
嘻嘻!!





早幾天家中多來了一個新成員
~* 台灣DoMeCare *~
DoMeCare的產品已經多次登上
台灣著名美容節目《女人我最大》
產品功效更讓節目中的嘉賓及主持嘖嘖稱奇
今次等我來試一下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看看它的神奇之處吧^^









DoMeCare的黑裡透白凍膜
蘊含多種天然成分如孟宗竹炭粉和金縷梅萃取等
有效吸附油脂、污垢
使肌膚的污垢易於浮出
我們便可以輕易清除黑頭粉刺了


而凍膜的冷療效果
敷在面上會產生冰涼感覺
即時可為肌膚降溫
輕易帶來了舒緩安撫的效果!







這款335G的DoMeCare的黑裡透白凍膜
是香港莎莎的特別版

帶有防偽驗證碼







打開MASK便可看到黑得發亮的凍膜向我SAY HI~
大家可利用附上的小刮棒把MASK塗抹於人臉上
由於凍膜敷得時間較長
要保留足夠的厚薄度
厚度不可少於0.3cm喔
厚敷30分鐘便可把凍膜刮去







凍膜為何這樣的得我歡心?
我喜歡凍膜集潔淨、冷療與修護於一身吧
可以即時的改善肌膚狀態嫁
好比我的皮膚黑頭粉刺多
加上了皮膚易紅
配合凍膜的潔淨、冷療法
可以即時的起到潔淨、COOL DOWN的作用~~







雖然敷的時間彼長
不過只要留有足夠的厚度
整個過程可以好嘆
你會發覺敷時輕微涼涼的
在夏天敷凍膜其實好舒服嫁


而在敷的過程中
黑裡透白凍膜可以在肌膚上形成隔離層
有效阻隔外界污染與環境溫度
緊緊鎖住水份不易蒸發流失
讓肌膚在高含水量的面膜層中得到滋潤
加上配方中多種成份的結合
可使肌膚的污垢浮出、軟化角質層
軟化後的角質,較容易清除
肌膚變得透氣舒爽、潔淨、透白







附設的刮棒有點小XD
我用上私伙大支刮棒把凍膜刮走
當刮走MASK時你會發覺毛孔乾淨了
鼻頭上的黑頭減少
粉刺只要輕輕一刮已經跑出來
而且整個SKIN TONE白了
臉上的微紅有即時舒緩的感覺



使用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過後
皮膚沒有感到不適
我覺得凍膜的好處是潔淨、冷療
而且它并沒有一般清潔MASK帶來的乾燥感覺
同時亦是護膚的好幫手
整個過程後皮膚變得水了、白了~
膚質變好的說
看來我的凍膜BUY LIST又多了一位新成員了~






~* 有關產品 & 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E END 
大家覺得好既請回覆 / 幫幫手推一推喔 >3<~
任何問題亦都歡迎e貓比我 : queenieleih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